> 体育 > NBA > NBA十大盖帽狂人 大鲨鱼第八 哈基姆·奥拉朱旺是超级中锋

NBA十大盖帽狂人 大鲨鱼第八 哈基姆·奥拉朱旺是超级中锋

时间:2021-10-20 12:23:2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NBA赛场中对于防守的要求非常高,想要获得好成绩,防守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NBA十大盖帽狂人都有谁吧!

NBA十大盖帽狂人

  1.哈基姆·奥拉朱旺

  2.迪肯贝·穆托姆博

  3.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

  4.马克·伊顿

  5.蒂姆·邓肯

  6.大卫·罗宾逊

  7.帕特里克·尤因

  8.沙奎尔·奥尼尔

  9.特里·罗林斯

  10.罗伯特·帕里什

1. 哈基姆·奥拉朱旺

NBA十大盖帽狂人

  NBA历史盖帽排行榜第一位,也是一位超级中锋,要知道哈基姆·奥拉朱旺在内线极具统治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特别的出色。

2. 迪肯贝·穆托姆博

NBA十大盖帽狂人

  迪肯贝·穆托姆博的盖帽特别厉害,如果你看过迪肯贝·穆托姆博以前的比赛录像,就应该了解他每次盖帽以后,都会做出经典的摇手指动作。

3. 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

NBA十大盖帽狂人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是NBA一位传奇巨星,无论是个人荣誉还是职业生涯获得冠军数量都非常可观。

4. 马克·伊顿

NBA十大盖帽狂人

  职业生涯盖帽总数为3064,排名NBA历史盖帽榜第四位,是一位防守非常出色的球员。

5. 蒂姆·邓肯

NBA十大盖帽狂人

  蒂姆·邓肯职业生涯效力过一支球队,就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篮板,盖帽,得分方面都是排名前列的球员,一共获得5个总冠军戒指。

6. 大卫·罗宾逊

NBA十大盖帽狂人

kantop.net

  大卫·罗宾逊绰号叫做海军上将,是内线一位非常强力的球员,帮助马刺获得了第一个总冠军奖杯。

7. 帕特里克·尤因

NBA十大盖帽狂人

  帕特里克·尤因是NBA历史上的一位超级中锋,职业生涯盖帽数为2894个。

8. 沙奎尔·奥尼尔

NBA十大盖帽狂人

  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拥有恐怖无比的内线杀伤力,要知道鼎鼎大名的砍鲨战术,就是专门为奥尼尔设计的。

9. 特里·罗林斯

NBA十大盖帽狂人

  特里·罗林斯职业生涯盖帽总数为2542个,是一位非常全面而且有效的篮球运动员。

10.罗伯特·帕里什

NBA十大盖帽狂人

  罗伯特·帕里什是NBA五十大传奇巨星之一,也是凯尔特人王朝的核心球员,职业生涯盖帽数为2361个。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NBA中锋

声明:《NBA十大盖帽狂人 大鲨鱼第八 哈基姆·奥拉朱旺是超级中锋》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