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NBA > NBA十大中国球员 姚明当之无愧登顶 易建联效力多只球队

NBA十大中国球员 姚明当之无愧登顶 易建联效力多只球队

时间:2021-08-26 21:21:4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NBA是全世界篮球最高水平的竞技舞台,在这个联盟中每一个球员竞争都非常激烈,需要很高的篮球竞技水平才可以,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NBA十大中国球员都有谁吧。

NBA十大中国球员

  1.姚明

  2.易建联

  3.巴特尔

  4.孙悦

  5.王治郅

  6.刘伟

  7.薛玉祥

  8.周琦

  9.胡卫东

  10.丁彦雨航

1. 姚明

NBA十大中国球员

  NBA中最成功的中国球员,是中国体坛十大人物之一,姚明以状元的身份登陆NBA,而且展现出了非常惊人的篮球天赋,同时姚明双商都非常高,很快就在NBA立足,并且成为一名篮球巨星。

2. 易建联

NBA十大中国球员

  易建联在多支NBA球队效力过,密尔沃基雄鹿,华盛顿奇才,达拉斯独行侠,洛杉矶湖人队等,他是中国目前年薪最高的篮球运动员之一。

3. 巴特尔

NBA十大中国球员

  巴特尔曾经效力过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且随队获得过总冠军戒指,虽然说巴特尔上场时间比较少,但是能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也是十分不容易的。

4. 孙悦

NBA十大中国球员

  孙悦是第二轮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可以和科比一起打球,但是很少有上场的机会,最后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能力,被裁掉了。

5. 王治郅

NBA十大中国球员

  王治郅曾经被达拉斯独行侠选中,当时还叫做达拉斯小牛队,也是第一位登陆NBA的球员,但是NBA生涯比较坎坷,总共才打了100多场比赛。

6. 刘伟

NBA十大中国球员

  刘伟是中国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后卫球员,曾经得到一份国王队的非保障合同,但最后没有正式签约。

7. 薛玉祥

NBA十大中国球员

  2003年薛玉祥曾经被丹佛掘金队选中,但是因为当时CBA球队不放行,最后薛玉祥放弃了登陆NBA的机会。

8. 周琦

NBA十大中国球员

  周琦是中国新一代的中锋球员,非常的年轻,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但是中锋位置竞争激烈,最后还是回到国内打球。

9. 胡卫东

NBA十大中国球员

  胡卫东是中国的一位传奇后卫,技术能力出色,达拉斯小牛队曾经给胡卫东开出了短期合同,但是因为当时胡卫东腿上有伤,最后没有进入NBA。

10. 丁彦雨航

NBA十大中国球员

  丁彦雨航多次参加NBA的夏季联赛,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数据,但是丁彦雨航膝盖一直有伤,这也影响了他的状态。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NBA中国球员

声明:《NBA十大中国球员 姚明当之无愧登顶 易建联效力多只球队》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