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NBA >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科比上榜仅第八 扎克·拉文登顶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科比上榜仅第八 扎克·拉文登顶

时间:2021-08-26 21:23:0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NBA是一个商业联盟,所以NBA的比赛讲究观赏性,那么劲爆扣篮一直是球迷最爱看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NBA十大超级扣篮王都是谁吧。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1.扎克·拉文

  2.阿隆·戈登

  3.文斯·卡特

  4.迈克尔·乔丹

  5.格伦-罗宾逊三世

  6.哈米杜-迪亚洛

  7.内特·罗宾逊

  8.科比·布莱恩特

  9.贾森·理查德森

  10.布雷克·格里芬

1. 扎克·拉文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2020现役nba弹跳最好的球员之一,扎克·拉文的弹跳力惊人,可以说天赋异禀,不但扣篮难度大,而且扣篮姿势飘逸,是NBA十大超级扣篮王之一。

2. 阿隆·戈登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阿隆·戈登拥有非常强大的弹跳能力,但是多次于拉文的竞技中落败,但是实力依然强劲,也是一名扣篮高手。

3. 文斯·卡特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文斯·卡特也被称为半神半人,可以说卡特的扣篮引领了一个时代,让我们了解到扣篮原来可以这样,真的是非常强大。

4. 迈克尔·乔丹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迈克尔·乔丹作为篮球之神,也参加过扣篮大赛并且获得冠军,从罚球线起跳扣篮一直是乔丹的经典扣篮动作。

5. 格伦-罗宾逊三世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格伦-罗宾逊三世是新崛起的扣篮冠军,拥有出色的弹跳力,观赏性和难度都非常出色。

6. 哈米杜-迪亚洛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哈米杜-迪亚洛是去年的扣篮冠军,而且非常年轻,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篮球运动员。

7. 内特·罗宾逊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内特·罗宾逊的弹跳和身体柔韧性都非常好,并且获得了多次扣篮大赛的冠军,是NBA十大超级扣篮王之一。

8. 科比·布莱恩特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科比·布莱恩特的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他的扣篮也非常厉害,曾经获得过全明星的扣篮冠军。

9. 贾森·理查德森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贾森·理查德森曾经获得过两次NBA扣篮大赛的冠军,因此扣篮技术是得道过检验的。

10. 布雷克·格里芬

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布雷克·格里芬刚进入NBA的时候就以暴力扣篮而出名,也是少有的白人运动员中的一位扣篮高手,布雷克·格里芬的扣篮非常具有观赏性!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NBA扣篮王

声明:《NBA十大超级扣篮王 科比上榜仅第八 扎克·拉文登顶》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