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NBA > 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 斯蒂芬·库里上榜 第一名外号是魔术师

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 斯蒂芬·库里上榜 第一名外号是魔术师

时间:2021-08-26 21:13:4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NBA五号位非常重要,需要有非常高的篮球智商和篮球技巧,这样才可以成为球队的指挥官,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都有谁吧!

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

  1.埃尔文·约翰逊

  2.斯蒂芬·库里

  3.约翰·斯托克顿

  4.贾森·基德

  5.史蒂夫·纳什

1. 埃尔文·约翰逊

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

  埃尔文·约翰逊是NBA历史上一位非常有名的篮球巨星,也是一位顶级控卫,要知道在NBA各种评选中,埃尔文·约翰逊都是排名首位,埃尔文·约翰逊又有魔术师的绰号,因为他在球场上可以传出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球来,非常具有创造力,因此才有了这个称号,可以看得出埃尔文·约翰逊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

2. 斯蒂芬·库里

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

  斯蒂芬·库里逐渐摆脱了伤病的困扰,这几年带领金州勇士队获得了五年三冠的好成绩,同时斯蒂芬·库里也把NBA带入了小球时代,斯蒂芬·库里也是NBA联盟一位超级巨星,是NBA现役抢断高手之一,拥有超凡的三分投射能力,但我们总是忽略库里的组织串联能力,其实这方面库里也是非常强的。

3. 约翰·斯托克顿

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

kantop.net

  约翰·斯托克顿作为一名传统的控球后卫,拥有非常好的身体天赋,要知道约翰·斯托克顿职业生涯几乎没有缺席过比赛,因此这也让约翰·斯托克顿在NBA历史助攻榜上排名第一位,而且连接近的人都没有。

4. 贾森·基德

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

  贾森·基德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也是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之一,贾森·基德在比赛中经常获得三双数据,同时拥有非常好的球场大局观,帮助组织串联球队,同时贾森·基德代的投篮非常稳定,具有很大的威胁。

5. 史蒂夫·纳什

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

  史蒂夫·纳什加入太阳以后,才有了太阳队的跑轰战术,要知道NBA现在许多战术都是根据跑轰战术演化而来的,史蒂夫·纳什拥有非常好的篮球天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控球后卫,只不过非常遗憾史蒂夫·纳什直到退役也没有获得总冠军戒指。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NBA顶级控卫

声明:《NBA历史五大顶级控卫 斯蒂芬·库里上榜 第一名外号是魔术师》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