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音乐 > 十大华语女声歌曲 独角戏上榜,第一是邓丽君经典曲目

十大华语女声歌曲 独角戏上榜,第一是邓丽君经典曲目

时间:2021-09-22 09:49:2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对于很多人来说,一般听歌曲只要听那种特别经典的歌曲,普通歌曲根本不能够满足大众的爱好以及欣赏。毕竟越是经典的歌曲,越能够慰籍我们早已逝去的青春,而女声歌曲当中的感情更加细腻,也更能够勾起我们的回忆。那么大家是否知道十大华语女声经典歌曲有哪些呢?

十大华语女声歌曲

  1.我只在乎你

  2. 爱的代价

  3.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4. 千千阙歌

  5. 独角戏

  6. 值得

  7. 梦醒时分

  8. 听海

  9. 我要我们在一起

  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1. 我只在乎你

  这首歌是由邓丽君演唱,这首歌是其日语歌曲的中文版本歌曲,这首歌也曾经受到很多人的夸奖,喜欢这首歌的人特别多,仅仅只是翻唱版本也有很多,从这里也能看得出来这首歌曲的受欢迎程度。

2. 爱的代价

  这首以张艾嘉所演唱的歌曲被称为是经典歌曲也不过分,因为这首歌曲本身的歌词特别优美,演唱的旋律也是无与伦比的,对于人生当中有着淡淡的忧伤,并且努力鼓舞自己真正长大。

3.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林忆莲的这首歌,充分的把一个女人执着的等待一个不回家的人的心情都给述说了出来。其中有着忧愁,但却无怨无悔,这样执着等待也是让人们一直念念不忘的原因之一。

4. 千千阙歌

kantop.net

  这首歌有着一种特别悠扬的曲调,但其实当中感触颇多,由歌手张慧娴所演唱,每每想起来都让人能够回味无穷,让人们觉得在离别的伤感当中,总是有着一些将各奔东西的愁绪,是华人女歌手经典歌曲top10之一。

5. 独角戏

  一个人的想念,一个人的爱情注定了是一场独角戏,许茹芸的这首歌曲充分的为我们讲述了一段单方面的爱恋,如果最终爱你不能够说出来,那么就只能默默忘掉。

6. 值得

  这首歌的意境是很多人都想要追求的,但现实当中却没有如此纯净、美好的爱情,毕竟已经很少有纯洁无私的爱了,郑秀文把这首歌曲演唱的特别引人入胜。

7. 梦醒时分

  这首歌曲大家应该并不陌生,毕竟已经被人翻唱了,不知道多少遍,但是原唱却是由歌手陈淑桦所演唱的。这首歌当中是对于爱错人的苦恼以及伤心,想要放手却又欲罢不能的烦恼!

8. 听海

  这首歌是由张惠妹所演唱的,无论是歌词还是曲调都是特别优美的,这其中所包含的感情特别深厚,并且这首歌也是特别受大家喜欢的。

9. 我要我们在一起

www.kantop.net

  歌词特别简单明了,但是所能表达的意思却特别全面,这首歌是由范晓萱原唱的歌曲,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并且还被别人翻唱过,可想而知其经典性。

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萧亚轩这位歌手,大家应该并不陌生,这首歌就是那首演唱的一首比较慢节奏的抒情歌曲,同时也是她的主打歌曲之一。以上这几首歌曲也是被划分为十大华语女声经典歌曲之中的作品,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歌曲华语

声明:《十大华语女声歌曲 独角戏上榜,第一是邓丽君经典曲目》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