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音乐 > 喊麦十大神曲 几度梦回大唐上榜,第八朗朗上口旋律动

喊麦十大神曲 几度梦回大唐上榜,第八朗朗上口旋律动

时间:2021-09-09 10:30:1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音乐歌曲有许多表达形式,其中有一种可以最大程度表达情感,宣泄心中的诉求,这就是非常受欢迎的喊麦,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喊麦十大神曲都有哪些吧!

喊麦十大神曲

  1.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2.咖喱咖喱

  3.带你去旅行

  4.追光者

  5.几度梦回大唐

  6.万古星云曲

  7.曾经的王

  8.中华上下五千年

  9.昨日帝王篇

  10.一人我饮酒醉

1.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这首歌曲十分好听,是由29位歌手联合演绎的,这是一首关于爱情的歌曲。

2. 咖喱咖喱

  咖喱咖喱朗朗上口,因此推出之后就非常流线,欢快动感的旋律以及有趣的歌词,一定要听一听。

3. 带你去旅行

  带你去旅行是喊麦十大神曲之一,这首歌是由歌手校长演唱,也是其代表歌曲之一,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很好听。

4. 追光者

  追光者演唱者岑宁儿,这首歌曲十分受欢迎,这首歌曲的歌词非常有意境,因此更考验歌手的演唱功力。

5. 几度梦回大唐

kantop.net

  几度梦回大唐有很多版本,这首歌曲在网上非常的红,几度梦回大唐在2016年发布。

6. 万古星云曲

  万古星云曲拥有独特的曲风,并且多位歌手翻唱后,更是演绎出不同的音乐版本,也是一种热门歌曲。

7. 曾经的王

  曾经的王这首歌的旋律舒缓悠扬,搭配说唱喊麦的唱法,两者融合听起来真的非常不错哦。

8.中华上下五千年

  中华上下五千年很有节奏感,通过这首歌曲唱遍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真的非常有趣。

9.昨日帝王篇

  昨日帝王篇是一首武侠喊麦歌曲,融入了许多热门元素,刀光剑影的形象呈现在眼前。

10.一人我饮酒醉

  一人我饮酒醉这首歌曲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十分火爆,这首歌曲在2017年发行,也是众多喊麦歌曲中的经典。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神曲喊麦

声明:《喊麦十大神曲 几度梦回大唐上榜,第八朗朗上口旋律动》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