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美食 > 元气森林哪款最好喝-元气森林气泡水口味排行榜

元气森林哪款最好喝-元气森林气泡水口味排行榜

时间:2021-07-07 09:39:1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元气森林是最近非常火热的0糖0脂0卡的一款气泡水饮料,那么元气森林真的喝不胖吗?元气森林气泡水有几种口味呢?哪一种的口味比较的好喝呢?元气森林气泡水也是最近火爆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同款气泡水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1.元气森林无糖卡曼橘味苏打气泡水

卡曼橘味是无糖气泡水系列推荐比较多的一个口味,很多人表示这款口味代糖味道最低,喝起来有淡淡的橘子味道,但没有纯橘子果汁齁齁的酸甜。

元气森林哪款最好喝

2.元气森林无糖白桃味苏打气泡水

元气森林的白桃味苏打气泡水也是网友安利的比较多的一个口味,喝起来有一股清新的桃子味,甜味不重不会腻,喝起来超级无敌清爽,但也有网友表示是化学的味道,没有香香的桃子味,这个只能说因人而异了。

元气森林哪款最好喝

3.元气森林无糖青瓜味苏打气泡水

这款瓜味苏打气泡水是争议比较大的一个口味,打开后会有一股很浓的青瓜为,味道超级像乐事薯片的青瓜味,但也有人表示第一口的时候味道有点难以入口,有黄瓜的气味,但是不是清新的黄瓜,如果是喜欢青瓜口味的不妨一试。

元气森林哪款最好喝

4.元气森林燃茶无糖桃香乌龙茶

如果喜欢喝茶饮料的不妨试一下元气森林的这款白桃乌龙,喝起来有一股股淡淡的白桃清香味道,而且没有添加任何的白砂糖,喝完后 口气也很清新了。

元气森林哪款最好喝

5.元气森林燃茶无糖醇香乌龙茶

元气森林的这款黑燃喝起来有点像冷泡乌龙茶的感觉,对比桃香味口味会更清淡一些,非常适合夏天或者吃完油腻食物后来一瓶。

元气森林哪款最好喝

6.元気森林乳酸菌味苏打气泡水

乳酸菌饮料大家并不陌生,但向来对产品口味有追求的元気森林,推出的乳酸菌味苏打气泡水的口味注定不一般。不止有你爱的清爽和刺激,它可以和可尔必思比肩炸裂的口感,但不含糖更健康,让你喝起来更加底气十足。

元気森林莱姆淡姜味苏打气泡水姜这个大自然的产物,自古一来就贯穿在我们的饮食文化中。冬吃萝卜,夏吃姜的健康谚语,很多小孩子都是知道的。元気森林这款莱姆淡姜味气泡水里含有真实的姜汁,让其本身的0糖健康理念再提升一个高度。姜味的清冽口感和姜中富含的姜醇,刺激味蕾也更有益于消化道的健康。而莱姆中的有机酸也有刺激胃肠道蠕动的功效,肠胃健康,食欲也会得到提升,真的是一喝多得,益处多多。这里再普及一下姜的其它好处,它还有暖心暖身、健胃止呕、消水肿的效果。整日坐在有冷气办公室里的亲,多吃含姜的食物,去湿气暖身心。还可避免坐久了,小腿水肿的现象。如果吃了油腻的食物,或者因为天热、乘坐交通工具时间太长,胃里不适,喝上一口元気森林莱姆淡姜味气泡水,能很好的缓解恶心想呕的不舒服感。元気森林苏打气泡水是无数年轻人的夏季最爱,它的青瓜味、樱花白葡萄、酸梅汁、卡曼橘、白桃味等,每一款都有其专属的消费群体。白桃味儿的元気森林苏打气泡水多被仙气十足的美女宠爱。青瓜味的为喜欢清新口感的人而来,当然了樱花白葡萄、酸梅汁、卡曼橘一样的各有所属奥。2020年你的夏天被哪一个味道包办了,亦或是你冰箱里已经藏了各种口味的元気森林苏打气泡水?还是你最厉害!

元气森林哪款最好喝

7.元気森林莱姆淡姜味苏打气泡水

姜这个大自然的产物,自古一来就贯穿在我们的饮食文化中。冬吃萝卜,夏吃姜的健康谚语,很多小孩子都是知道的。元気森林这款莱姆淡姜味气泡水里含有真实的姜汁,让其本身的0糖健康理念再提升一个高度。姜味的清冽口感和姜中富含的姜醇,刺激味蕾也更有益于消化道的健康。而莱姆中的有机酸也有刺激胃肠道蠕动的功效,肠胃健康,食欲也会得到提升,真的是一喝多得,益处多多。这里再普及一下姜的其它好处,它还有暖心暖身、健胃止呕、消水肿的效果。整日坐在有冷气办公室里的亲,多吃含姜的食物,去湿气暖身心。还可避免坐久了,小腿水肿的现象。如果吃了油腻的食物,或者因为天热、乘坐交通工具时间太长,胃里不适,喝上一口元気森林莱姆淡姜味气泡水,能很好的缓解恶心想呕的不舒服感。元気森林苏打气泡水是无数年轻人的夏季最爱,它的青瓜味、樱花白葡萄、酸梅汁、卡曼橘、白桃味等,每一款都有其专属的消费群体。白桃味儿的元気森林苏打气泡水多被仙气十足的美女宠爱。青瓜味的为喜欢清新口感的人而来,当然了樱花白葡萄、酸梅汁、卡曼橘一样的各有所属奥。2020年你的夏天被哪一个味道包办了,亦或是你冰箱里已经藏了各种口味的元気森林苏打气泡水?还是你最厉害!

元气森林哪款最好喝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元气森林

声明:《元气森林哪款最好喝-元气森林气泡水口味排行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