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ulike和慕金脱毛仪哪个好用-ulike和慕金脱毛仪的区别

ulike和慕金脱毛仪哪个好用-ulike和慕金脱毛仪的区别

时间:2022-01-21 22:05:1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ulike和慕金脱毛仪哪个更好吧,这两种都是属于电动冰点脱毛仪,既不伤害我们的肌肤,也对我们的肌肤有着滋润滋养的作用,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这两款非常热销的ulike和慕金脱毛仪的具体信息吧。

详情对比

第一,品牌知名度:首先慕金是英国的品牌,其公司是全球首家成功研发医用激光脱毛仪的企业,曾获得英国企业在英国的最最高官方奖项--英国女王企业奖,在业内的知名度很高。而ulike是中国的自主品牌,产品包括美容、美发、个护和脱毛等领域,在国内有着很高的人气,不过比慕金稍逊一筹。

第二,销量方面:慕金脱毛仪打开本地市场后迅速扩张,渗透到中国市场之后,被众多消费者所喜爱,常年位居销量排行榜前五,比ulike略高一些。

第三,技术方面:慕金脱毛仪的技术优势在于快速出光,平均每分钟120次的出光频率领先于大部分品牌产品。快速出光的好处在于除毛效率高。而ulike注重有效性和舒适感,并且不需要更换出光头,使用方便。

ulike脱毛仪推荐

ulike脱毛仪(中轻度毛发):时尚小巧的外观,携带方便。并且采用冰点脱毛,在脱毛体验感上面较为不错,痛感和热感相对较小,对于肌肤敏感人群非常适合。能量提升30%,四周见效,并且可以有效抑制毛发。

ulike脱毛仪(重度毛发):基本功能和上款类似,在效率上面更胜一筹,适合重度浓密毛发的消费者使用。

慕金脱毛仪推荐

慕金脱毛仪pure:每分钟133次闪光,不限闪光长时间使用。自动识别肤色,智能调节出光,还有四种模式可选,消费者根据不同情况可以做出调整。四周见效,可以有效缓解毛发生长。

慕金脱毛仪pure fit:继承了上一款pure的基本功能,在细节上面做了升级。例如小出光口,更贴合肌肤进行全身无死角脱毛。持续使用一年可达92%的全身净毛效果,同时进口材质也更加优良,使用寿命上面做了相关的优化。在自动出光匹配肤色,智能调整出光频率上面也有了加强。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ulike和慕金脱毛仪哪个好用-ulike和慕金脱毛仪的区别》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