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娇韵诗有哪些新款护肤品?娇韵诗护肤品排行榜

娇韵诗有哪些新款护肤品?娇韵诗护肤品排行榜

时间:2021-10-08 19:58:3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娇韵诗这个品牌也流行了很多年,但是一直好像存在感不高,提起大家都认识,但是不会第一个想到,最让人喜欢的就是娇韵诗双萃精华,抗初老真的很有效,而且娇韵诗精华水也能缓解肌肤暗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娇韵诗护肤品吧!

1、娇韵诗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

Clarins娇韵诗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 以独特双瓶科技,将水油两种质地精华合二为一,完整封存这【20+1】种植萃,模拟细胞天然水油比,以更亲和的状态作用于细胞,一滴释放双重年轻能量。细胞的天赋原生力被唤醒,还原紧致、弹润、细滑!

娇韵诗10大明星产品「2020」  娇韵诗 明星产品 第1张

2、娇韵诗「光芒小瓷瓶」透亮焕白淡斑精华

娇韵诗光芒小瓷瓶美白抗氧淡斑面部精华。含有桃金娘提取物针叶樱桃籽提取物,可有效阻断黑色素,增强细胞抓氧能力。各种肤质均可使用,具有温和有效的提亮肤色、改善肤色不均、提升光泽的特点。

娇韵诗10大明星产品「2020」  娇韵诗 明星产品 第2张

3、娇韵诗「向日葵颈霜」焕颜弹力颈霜

娇韵诗焕颜紧致颈霜,一用就会爱上的颈霜,有它天鹅颈不再是梦!霜状质地,轻盈柔软,吸收快不油腻,富含海藻和蕉果等营养精华,能够有效抵御颈部多种老化问题,淡化颈纹,滋润肌肤,让颈部肌肤重拾原有的紧致细腻。

娇韵诗10大明星产品「2020」  娇韵诗 明星产品 第3张

4、娇韵诗轻柔泡沫洁面乳(棉花籽)

娇韵诗轻柔泡沫洁面乳 棉花籽洗面奶,打开是淡淡草本味道。膏体质地醇厚,每次使用黄豆粒大小可轻松洗全脸,小小一支可以用炒鸡久!低泡配方,柔和不蛰眼;泡沫细腻,油腻彩妆残留什么的都是小case!

娇韵诗10大明星产品「2020」  娇韵诗 明星产品 第4张

5、娇韵诗橙水舒缓化妆水

舒适、保湿、柔滑肌肤,娇韵诗(Clarins)舒缓柔肤水(橙水),含有舒缓肌肤的菩提树、甜杏、药属葵与芒果,保持并改善肌肤平衡,能清新温和地去除清洁乳所残留下的痕迹,彻底完成清洁步骤。改善肌肤的整体肤质,使肌肤焕然一新,倍感清澈。

娇韵诗10大明星产品「2020」  娇韵诗 明星产品 第5张

6、娇韵诗弹簧霜焕颜弹力日晚套装

一抹胶原回弹,超乎想象的紧致弹润。娇韵诗Clarins焕颜紧致弹簧霜两件套(日霜50ml+晚霜50ml),蕴含植物精萃,日渐增加肌肤弹性,夜间持续修复。日夜协作,有效预防和修护肌肤松弛、下垂现象。让面部肌肤弹力UP、紧致UP和轮廓UP,让肌肤年轻效果加倍呈现!

娇韵诗10大明星产品「2020」  娇韵诗 明星产品 第6张

7、娇韵诗提拉V精华塑颜紧致精华乳

CLARINS 娇韵诗 塑颜紧致提拉V精华乳 面部紧塑轮廓上扬,专为亚洲女性倾心设计, 是全球女性V脸的秘密武器, 主要功效V脸塑形,提拉紧致,去除水肿,增加弹性,打造完美轮廓小V脸。

娇韵诗10大明星产品「2020」  娇韵诗 明星产品 第7张

8、娇韵诗清透防晒乳(润粉色)

娇韵诗清透隔离防晒乳,轻薄无油质地,质感细致,有效阻隔紫外线,帮助肌肤远离因日晒引起的暗沉、泛黄和老化,亦能提供抗污染及抗氧化的防护,就如同隐形防护屏障,为肌肤开启“防护模式”,同时更能提升肌肤自然健康的光彩。

娇韵诗有哪些新款护肤品?2020娇韵诗护肤品排行榜

9、娇韵诗少女精华水青春赋活精华水

全新分龄精华水,定制年轻第1步!专为年轻肌肤打造,唤醒青春。娇韵诗青春赋活分龄精华水粉水,专为轻龄肌定制,质地清新轻盈,瞬间吸收,为吸收随后护肤品打开通道。富含针叶樱桃等天然植物成分,解锁肌肤对美容成分的吸收障碍,亮泽肌肤、柔滑肌肤,令肌肤更加柔软,焕发光泽。

娇韵诗10大明星产品「2020」  娇韵诗 明星产品 第9张

10、娇韵诗轻盈紧塑护理油(肚纹油)

Clarins 娇韵诗天然调和身体护理油 娇韵诗镇牌护理油。植物萃取,包括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可紧致身体肌肤,增强肌肤弹性,改善产后妊 娠纹、伸展纹的产生。预防肌肤松弛。青春期或怀孕期间使用,避免产生萎缩纹。

娇韵诗10大明星产品「2020」  娇韵诗 明星产品 第10张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护肤品

声明:《娇韵诗有哪些新款护肤品?娇韵诗护肤品排行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