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关晓彤四分之三减龄妆推荐-四分之三减龄妆效果

关晓彤四分之三减龄妆推荐-四分之三减龄妆效果

时间:2021-06-30 10:33:3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关晓彤参演的二十不惑非常的火爆,在这里扮演梁爽这个角色,是一款位心高气傲的女孩子,也是美妆博主,有着一定的美妆经验,在直播中分享了四分之三减龄妆,那么四分之三减龄妆怎么画呢?会有什么贴点小国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关晓彤四分之三减龄妆

这个妆容本尊说是“四分之三减龄妆”妆容并没有很浓,并且化起来也比较简单,不过咱们的“国民闺女”也不是白叫的,她的素颜看起来还是非常美的,不得不说鹿晗的眼光还真好,真的是好福气,有这么一个颜值与实力共存的女朋友。
关晓彤四分之三减龄妆
关晓彤四分之三减龄妆

1.打底

大多数女生都是这样吧,打底之后的关晓彤就白了许多。

2.遮瑕

关晓彤的小细节做的还是很好,之后开始用粉饼。

3.眉毛

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化了眉毛之后就会整个人看起来精神许多,关晓彤也只是简单的瞄了一下。
关晓彤四分之三减龄妆

4.鼻影

化完之后可以看出她的鼻子挺了不少.

5.眼影

她选择了颜色比较浅的眼影,所以看起来比较自然。

6.涂口红

可以看出已经很精致了,可以最后放下刘海的样子也太可爱了,不过看起来也是很年轻呢,网友表示:确定不是18岁?想要减龄的女孩子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妆容呦!
关晓彤四分之三减龄妆
关晓彤四分之三减龄妆

关晓彤一直都是个很努力的女孩,也是颜值和智商共存,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代表作品也挺多的,比如《搭错车》《凤囚凰》《好先生》等等,小笑年龄,大大的成就,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关晓彤四分之三减龄妆推荐-四分之三减龄妆效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