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历史人物 > 历史上最凶暴的皇帝排行榜:文宣帝不开心就杀人相当残暴

历史上最凶暴的皇帝排行榜:文宣帝不开心就杀人相当残暴

时间:2020-12-17 18:02:4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历史上有许多皇帝,因为他们的秉性不同,因此做事方法也不同,在中国历史上就有几位暴君,完全不顾老百姓或者官员的生命,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历史上最凶残的皇帝排行榜吧。

历史上最凶残的皇帝排行榜:

  1.文宣帝高洋

  2.明太祖朱元璋

  3.秦始皇

  4.朱棣

  5.刘晟

  6.夏桀

  7.商纣王子辛

  8.胡亥

  9.杨广

  10.李世民

TOP 1、文宣帝高洋

image.png

  文宣帝高洋在中国历史属于暴君一列的,高洋在统治后期荒淫无度,并且开始变得非常残忍凶暴,只要不开心就要杀人,根据历史记载文宣帝高洋杀死的宫女太监无数。

TOP 2、明太祖朱元璋

image.png

  朱元璋作为明朝时期的开国皇帝,也是中国最长寿的10位皇帝之一,他一直就有心黑手黑的名声,可以说明朝初期治国非常严厉,所有人都非常受规矩,因为发对朱元璋的人全都被杀死了。

TOP 3、秦始皇

image.png

  秦始皇统一六国之前就一直征战无数,建立秦朝后更是焚书坑儒,在全国各地剿灭反对者。

TOP 4、朱棣

image.png

  朱棣是明朝一位非常有才干的皇帝,但是朱棣因为不是正统,所以属于谋权篡位当上的皇帝,所以当时是杀人无数,只要是反对者,朱棣全部命令杀死。

TOP 5、刘晟

image.png

  刘晟是南汉时期的皇帝,是一个典型的昏君,特别喜欢使用酷刑,因此当时反对刘晟的官员全部都被残忍杀害了,可以说是历史上有名的凶残皇帝。

TOP 6、夏桀

image.png

  夏桀是夏朝最后一代君主,夏朝之所以灭亡跟夏桀有很大关系,夏桀是一个非常残暴的人,喜欢以杀人为乐,不顾百姓死活,这也加速了夏朝的灭亡。

TOP 7、商纣王子辛

image.png

  商纣王是一位非常有争议的帝王,要知道在古代记载中,商纣王就是暴君典型的代表,但是商纣王其实非常有才华,也做出了一些非常值得称道的事情。

TOP 8、胡亥

image.png

  胡亥是秦朝秦始皇之后第二位皇帝,胡亥这个人性格残暴,因此他的统治时期从来不把百姓当人看,因此引起了民愤,最后自杀身亡。

TOP 9、杨广

image.png

  隋炀帝杨广是一位好大喜功的皇帝,这个时期国力不就不强,隋炀帝杨广还四处征战,并且不顾百姓生死。

TOP 10、李世民

image.png

  李世民可以说是唐朝盛世开启的关键人物,但是李世民同样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为了登上皇位,李世民发起“玄武门之变”,杀死了自己的兄弟和当时的太子。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历史上最凶暴的皇帝排行榜:文宣帝不开心就杀人相当残暴》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