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军事 > 美媒评选世界上军队最强的国家top10

美媒评选世界上军队最强的国家top10

时间:2021-09-27 11:02:3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image.png

  世界上哪个国家的军队最强?日前,美国知名杂志《商业内参》发不了一份世界上军队最强的国家排行榜名单,其中亚洲国家上榜4个,分别是中国、印度、韩国和日本。中国位居世界第三。

  世界上军队最强的国家top10

  top1、美国

  top2、俄罗斯

  top3、中国

  top4、印度

  top5、英国

  top6、法国

  top7、韩国

  top8、德国

  top9、日本

  top10、土耳其

  美国专家认为,俄罗斯军队的主要实力由性能优越的坦克和庞大的海军数量组成,同时强调称,俄军在军人数量上名列第四位。

  毫不奇怪,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主要原因可以解释为庞大的军费,每年大约5770亿美元。除此之外,专家认为,美国在战机和航母数量上也超过了所有国家。美国的科技也最为先进。

  中国在世界最强军队排行榜上位列第三。根据《商业内参》杂志掌握的信息,中国军队人数世界最多,而且还拥有世界第二的军事预算。核武器,三位一体的核反击力量,不断改进的航空工业这都是中国进入前三的理由。

  日本则除了一贯领先的精密器械制造优势之外,核武器的门槛对他们来说也不是问题。日本的军事预算一直都比较充足,当然人员老化问题比较严重。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军队

声明:《美媒评选世界上军队最强的国家top10》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