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军事 > 全球十大坦克排行(美国版)

全球十大坦克排行(美国版)

时间:2021-06-04 18:24:1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image.png

  自冷战以来,主战坦克的设计日趋复杂、重量不断增加、火力不断增强,干扰对抗能力得到了提升。

  最近,美国《陆军技术》对世界十大主战坦克按照火力、机动性和防护性进行排名,其中德国“豹”2A7+名列榜首,该坦克采用L55式120mm滑膛炮,最大速度72km/h,能够对反坦克导弹、地雷、简易爆炸物和火箭弹提供全方位防护。

  列在第二到第九位的分别是美国的M1A2“艾布拉姆斯”、英国的“挑战者”2、韩国的K2“黑豹”、以色列的“梅卡瓦”Mk4、日本的10式、法国的“勒克莱尔”、俄罗斯的T-90MS、乌克兰的“堡垒”-M。

image.png

  资料图:“豹”2革命性改进坦克。

image.png

  资料图:“豹”2革命性改进坦克。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坦克

声明:《全球十大坦克排行(美国版)》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