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机械 > 世界叉车制造商20强

世界叉车制造商20强

时间:2021-09-28 09:27:1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2014年8月1日,工业车辆行业权威媒体——美国《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公布了2013年度世界叉车制造商20强排名。该榜单评选出了2013年全球20...

image.png

  2014年8月1日,工业车辆行业权威媒体——美国《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公布了2013年度世界叉车制造商20强排名。该榜单评选出了2013年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丰田叉车、林德叉车、永恒力叉车与往年一样占据了榜单前三席。

  2013年度世界叉车制造商20强排名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力)以10.89亿美元销售额再次位列第八位,杭叉集团位居第9位,龙工叉车位居第14位,台励福叉车则排名第15。

  与2012年度榜单相比,2013年度20强排名相对稳定,半数以上位次保持不变,小松叉车由第7 位降到第10位,变动幅度最大,而将其超越的正有来自中国的两大品牌。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叉车

声明:《世界叉车制造商20强》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