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机械 > 光伏发电知名品牌:光伏发电什么品牌比较好?

光伏发电知名品牌:光伏发电什么品牌比较好?

时间:2021-09-04 23:24:5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我们都知道能源是有限的,目前也在不断的研发可替代的新能源,也就是可再生能源,不然真等到能源枯竭的那一天,再想挽回就很难了。光伏发电就是这样一个产物,利用太阳能来发电。下面带来光伏发电品牌。

光伏发电知名品牌

1.天合光伏

  公司于1997年创立,2006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是第一家获得UL 客户测试数据项目认证(CTDP)的光伏企业。2015年,公司销售收入突破30亿美元,出货量达5.74吉瓦。2015年,公司光伏组件累计出货量已接近17吉瓦,市场份额超过10%,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同时,公司的下游光伏发电系统业务也取得了重大进展。

2.晶澳太阳能

  晶澳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其产品应用于住宅、商业和地面光伏电站发电系统。晶澳成立于2005年5月,2007年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自2010年以来,晶澳一直是全球顶级的光伏电池生产商,并确立了一流光伏组件供应商的地位。

3.英利

  1987年英利集团成立,1998年进入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1999年承接国家第一个年产3兆瓦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及应用系统示范项目,2007年6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光伏发电

声明:《光伏发电知名品牌:光伏发电什么品牌比较好?》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