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机械 > 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哪个品牌的破碎机轴承品质好

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哪个品牌的破碎机轴承品质好

时间:2021-06-15 09:37:5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雷蒙磨又称雷蒙磨粉机,它适用各种矿粉制备、煤粉制备,主要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等的一些加工。是现在非常很常见的磨粉设备。而且占地面积小,性能强,相对来说性价比是很高的了。下面排行榜大全网为你公布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哪个品牌的破碎机轴承品质好。

  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黎明重工、宏科重工、通用机械、山川重工、红星机械、建冶重工、益工机械、恒星设备、明宇机械、科菲达机器。

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

  1、黎明重工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南黎明路桥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之一。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约6W平方米,下辖多个全资子公司,位于上街的机械装备制造生产基地占地7W平方米。09年销售额突破6.8亿元,其中出口创汇达3.7亿。自1987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我国机械制造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磨粉机等10多种系列、数十余种规格的破碎制粉设备,广泛适用于矿业、建材、公路、桥梁、煤炭、化工、冶金、耐火材料等行业。

  2、宏科重工

  河南宏科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化得集团公司,是我国机械行业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而迅速崛起的一颗耀眼明星。 河南宏科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回转窑、烘干、粉碎工程技术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制开发的雷蒙磨粉机、超细磨粉机、烘干机、回转窑、系列粉碎机、碎石机、系列振动筛、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制砂机及砂石生产线(机制砂生产线)等系列设备具有国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通用机械

  郑州通用矿山机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三大系列矿山机械设备,是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之一。其中破碎机系列有:颚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磨粉机系列有:雷蒙磨,高压微粉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梯型雷蒙磨,三环中速磨粉机,大型雷蒙磨;制砂机系列:PCL冲击式制砂机,VSI新型制砂机,PXJ型反击式制砂机(高效细碎机,第三代制砂机).其中配套设备有:振动给料机,胶带输送机,控制柜,振动筛,斗式提升机等,公司同时生产球磨机,烘干机等机械设备。

  4、山川重工

  郑州山川重工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科研院所与制造企业联合,研制生产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实用性能强的矿山机械产品,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河南省大型高科技重型矿山机械制造企业。拥有数千平方的现代化重型工业厂房,有从业多年的高工和教授级高工,加工设备齐全。主要产品有:破碎机、节能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工业烘干机、回转窑等。可以为用户提供成套选矿设备,磁选、浮选、重选、炭浆、碎石设备、水泥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等全套服务。

  5、红星机械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是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之一。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120余人。公司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建立了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和一流的现代化检测基地,并成立了砂石机器研究室、磨粉机器研究室、选矿设备研究室。

  6、建冶重工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120余人。公司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建立了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和一流的现代化检测基地,并成立了砂石机器研究室、磨粉机器研究室、选矿设备研究室。

  7、益工机械

  河南益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新型建材设备、冶金选矿设备为主,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中型现代企业。是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之一。公司位于中国交通枢纽郑州市,始建于1978年。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演变,现已拥有三个分厂、一个机械研究所,总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拥有现代标准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科学管理方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已发展壮大成为机械制造行业的一个明星企业。 河南益工历经多年积淀,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和管理经验,造就了大批技术和管理精英。

  8、恒星设备

  郑州市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破碎设备、磨矿设备、制砂设备、磁选设备、洗沙设备、烘干设备、选矿设备等重型机械设备为主,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破碎机主要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对辊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液压圆锥破碎机。鄂式破碎机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部门;鄂式破碎机还可以作中碎和细碎各种中硬矿石和岩石用。鄂式破碎机既可以和选矿设备、砂石设备配套,也可以单独使用。鄂式破碎机分为粗碎颚式破碎机和细碎颚式破碎机。

  9、明宇机械

  郑州明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闻名遐迩的中国交通枢纽的中原腹地-郑州市。是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之一。明宇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拥有现代化企业的管理体系,一流的加工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优质的跟踪服务。连续多年被评为文明企业、质量达标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产品用户遍布全国,远销国外。明宇机械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遵循对每一道工序、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我们深信,对您奉献一颗真诚的心,同样会得到真诚的回报。

  10、科菲达机器

  郑州科菲达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专门从事制造和销售大型破碎机和工业磨粉机械的矿山设备企业。坐落于中国中部的历史名城-郑州,占地8万平方米,投资2.1亿,科菲达已成为最大的破碎设备和磨粉设备生产基地之一。高端大批量生产的移动式破碎站和磨粉设备在这里生产并销往世界各地。我们致力于更多的国际技术合作和交流,积极引进德国、瑞典、芬兰等先进技术。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雷蒙磨

声明:《十大雷蒙磨品牌排行榜,哪个品牌的破碎机轴承品质好》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