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上海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上海博物馆与田子坊文化深厚

上海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上海博物馆与田子坊文化深厚

时间:2021-12-01 19:23:1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上海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城市,这里是国际大都市,也许多现代化的设施,还有许多景点可以参观,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上海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都有哪些吧!

上海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1.上海博物馆

  2.上海外滩

  3.朱家角古镇

  4.七宝古镇

  5.田子坊

  6.上海明珠湖·西沙湿地景区

  7.枫泾古镇

  8.上海科技馆

  9.南京路

  10.徐家汇源景区

1. 上海博物馆

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上海博物馆是一个免费参观的景点,这里的收藏品非常的丰富,有超过百万件藏品,而且其中不乏非常珍贵的历史文物。

2. 上海外滩

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上海外滩真的非常棒的景观,所以来上海旅游的人都会来这里看看的,欣赏一下黄浦江的美丽景观,上海外滩尤其是到了晚上在灯光的映照下,更是非常的漂亮。

3. 朱家角古镇

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朱家角古镇这里的景色优美,周围的湖水,山川真的是一幅美景,同时朱家角古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非常好的旅游去处。

4. 七宝古镇

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七宝古镇可以欣赏到江南水镇的秀丽风光,这也是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之一,七宝古镇的建筑古色古香,同时还有非常多拍照的景观。

5. 田子坊

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田子坊最早是一个集市,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旅游景区,这里的文艺气息浓厚,充满了现代艺术气息,有许多特别有趣的人文艺术。

6. 上海明珠湖·西沙湿地景区

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上海明珠湖·西沙湿地景区位于崇明岛,这里的自然生态保存的非常好,所以可以看到非常美的湿地美景。

7. 枫泾古镇

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上海十大古镇之一,枫泾古镇可是上海有名的历史文化古镇,枫泾古镇有非常复杂的水系,是典型的江南水乡,而且这里的古建筑保存非常完好。

8. 上海科技馆

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上海科技馆是上海5A级景点,而且这里还是免费开放的,在上海科技馆有很多高科技的展示,同时还开可以学习到很多的知识。

9. 南京路

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南京路是上海非常繁华的一条商业街区,这里的商场林立,吃喝玩乐都有。

10. 徐家汇源景区

魔都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徐家汇源景区历史悠久,这里是上海著名的文化汇集之地,也许多历史痕迹在这边。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上海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 上海博物馆与田子坊文化深厚》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