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洪崖洞建筑风格独特金刀峡具有特色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洪崖洞建筑风格独特金刀峡具有特色

时间:2021-12-01 17:20:1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重庆是一个旅游城市,这里有许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和景点,也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度假好去处,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都有哪些吧!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1.重庆南山风景区

  2.重庆极地海洋世界

  3.重庆金刀峡

  4.黑山谷景区

  5.重庆武隆天生三桥风景区

  6.洪崖洞

  7.酉阳桃花源景区

  8.重庆云篆山旅游风景区

  9.重庆自然博物馆

  10.重庆南山植物园

1. 重庆南山风景区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这里的森林植被茂密,自然生态保存十分完好,重庆南山风景区空气清新,是放松身心,旅行度假的好去处。

2. 重庆极地海洋世界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重庆极地海洋世界中有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非常多非常好玩,还有各种海洋动物表演,一定不要错过哦。

3. 重庆金刀峡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重庆金刀峡的中峡天然浴场、藏刀洞等景点很有名,十分具有重庆地方特色。

4. 黑山谷景区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黑山谷景区这里的景色十分优美,尤其是峡谷中的水景真的是美极了,这里森林自然丰富,还有溪流。

5. 重庆武隆天生三桥风景区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重庆武隆天生三桥风景区经常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所以这里的景观十分出名,是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之一。

6. 洪崖洞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洪崖洞这里是重庆最有名的经典之一,这里有典型的重庆风格建筑,还是著名的商业街区,里面有许多好吃好玩的东西。

7. 酉阳桃花源景区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酉阳桃花源景区就好像桃源仙境一般,这里是少数民族的聚集地,这里有美丽的自然生态。

8. 重庆云篆山旅游风景区

 

  重庆云篆山旅游风景区中有许多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还有一望无际的山野,会让你心旷神怡。

9. 重庆自然博物馆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重庆自然博物馆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让我们认知各种各样的新奇植物。

10.重庆南山植物园

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重庆南山植物园这里不光植物种类繁多,而且这里的景色也是十分优美,尤其是春季花开季节,更让你流连忘返!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重庆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洪崖洞建筑风格独特金刀峡具有特色》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