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三天适合穷游的地方排名:沈阳上榜,成都第一

三天适合穷游的地方排名:沈阳上榜,成都第一

时间:2021-11-28 22:37:2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说到旅游我们就会想到这都是有时间又有钱的人喜欢干的事,有的人很向往旅游,但是工作太忙,完全抽不出时间,还有的人到石很有时间,但是却拿不出钱,只好呆在家里,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那些适合穷游的地方。

三天适合穷游的地方排名

  1.成都

  2.哈尔滨

  3.重庆

  4.吉林

  5.沈阳

  6.张家口

  7.西安

  8.兰州

  9.黄山

  10.北京

1.成都

  成都,我们都知道这是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这里不仅有很多好玩的景点,还有很多好吃的小吃,特别要说的是成都地区苍蝇小馆分布的十分密集,这些小馆子不仅食物的味道好,而为价格便宜,如果你是个吃货,可以来这里旅游。

2.哈尔滨

  哈尔滨,位于我国的北方,如果你是一个南方的小伙伴,你从来没有看过雪,那么你可以冬天来哈尔滨,来这里看雪花、看冰雕、还可以看雾凇,一切对于你来说都是新奇而新鲜的。

3.重庆

  重庆,说到重庆我们当然会想到重庆火锅,来这里吃火锅,不仅味道正宗,价格也不会比你所在的城市贵,重庆是一个网红城市,特别是最近几年,它们的旅游标签做的非常好,来这里旅游非常好玩。

4.吉林

  吉林,位于我国的东北,来这里我们可以深入朝鲜族,感受朝鲜族的文化和美食,也可以去著名的旅游景点长白山旅游,长白山的景观壮美,很多人来吉林,一定会去爬长白山。

5.沈阳

  沈阳,这是一个节奏很慢的城市,来这里你会感觉这里的人们生活的都非常悠闲,在这里购买东西,价格普遍都比较实惠,并且东西的质量都非常好,吃的东西分量足,这里最值得尝试的小吃就是这里的饺子、熏肉大饼、各种东北菜等。

6.张家口

  张家口,这个地方距离北京很近,位于京郊地区,在周末的时候很多人会来这里游玩,这里的景观非常独特,有沙漠、有草原,还有滑雪场,和这些都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礼物。

7.西安

  西安,这是一个13朝古都,脚底下的每一砖每一瓦都承载了岁月的痕迹,来这里我们可以观看古城墙,欣赏大雁塔,游览大唐不夜城,这是你一个让你归家的旅游城市。

8.兰州

  兰州,位于我国西北部,是甘肃省的省会城市,这里的经济没有中东部发达,所以这里的消费水平普遍偏低,所以来这里旅游非常划算,来这里可以游黄河,还可以去敦煌。

9.黄山

  黄山,安徽十大著名景点之一,位于安徽省黄山市,这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这座山以它的奇石、怪树、云海著称,很多人来这里就是为了观赏这里的石头、迎客松还有那漫天的云海,当然爬黄山看日出也非常值得。

10.北京

  北京,这是我国的首都,是我国的政治和经济的中心,这里的旅游景点非常多,故宫、长城、颐和园都是值得我们旅游的,这里的高等学府也非常多,北大、清华也非常值得游览,感受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穷游

声明:《三天适合穷游的地方排名:沈阳上榜,成都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