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梅州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快去客天下一起去感受客家人情吧

梅州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快去客天下一起去感受客家人情吧

时间:2021-11-25 10:13:2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梅州是我国广东省的一个地级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也是客家人聚集地,梅州曾被誉为“世界客都”,那么在梅州又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地方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梅州十大旅游景点推荐吧。

梅州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1.雁南飞茶田度假村

  2.梅州客天下

  3.梅州古村落

  4.平远五指石地质公园

  5.叶剑英纪念园

  6.桥溪古韵

  7.梅州灵光寺

  8.龙归寨瀑布

  9.雁鸣湖旅游度假村

  10.乌仙岩佛光寺

1.雁南飞茶田度假村

  开放时间:全天

  票价:80元

  雁南飞茶田度假村是集农业与旅游业于一体的,富有大自然气息,设有众多景点,如雁南飞神石、雁南飞大道、茶情阁、笑傲江湖瀑布、仙茶阁等,景色优美,宛如世外桃源。

2. 梅州客天下

  开放时间:全天

  票价:具体以参观景点为准

  梅州是“世界客都”,来到梅州就必须去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看看了,这里设有客家鼎、客家赋,客家小镇等景点,不管是景点还是建筑,都充分的表现了客家精神与风格。

3. 梅州古村落

  开放时间:全天

  票价:免费

  梅州古村落是我国目前保存完好的古村落之一,建筑风格独特,外观宏伟,极其具有客家民居特色,正因如此也吸引了不少观光者。

4. 平远五指石地质公园

  开放时间:8:30-17:00

  票价:80元

  这里因丹霞地貌而闻名,吸引不少游客来此,这里风景秀丽,景色独特,设立景点众多,如五指石,蝴蝶谷,一线天等,其中五指石历史悠久,经历近千年风雨洗礼,山形挺拔。

5. 叶剑英纪念园

  开放时间:夏季:9:00-17:00,冬季:9:00-16:00

  票价:免费

  为纪念元帅叶剑英而设立的纪念园,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红色旅游景点,建筑风格任是客家风格,展现了客家文化,园内建有叶剑英元帅雕像,令人肃然起敬。

6.桥溪古韵

  开放时间:08:00-18:00

  票价:免费

  桥溪古韵是明清时期建造,历史悠久,建筑保存完好,设有世德楼、宝善楼、世安居等景区,富有人文底蕴,承载了客家人的风土人情。

7.梅州灵光寺

  开放时间:7:00-18:00

  票价:50元

  灵光寺历史悠久,其中有一棵树300年不朽,被誉为“生死树”,为灵光寺增添色彩,也有不少名人墨客来此游玩,谈论诗词歌赋,人生哲学。

8.龙归寨瀑布

  开放时间:8:00-19:00

  票价:50元

  这里被誉为“粤东第一瀑”,风景秀丽,瀑布气势磅礴,宏伟壮观,还有着古老的传说,站在一旁,哗哗直泻的流水让人热血沸腾!

9.雁鸣湖旅游度假村

  开放时间:07:30-18:30

  票价:50元

  在这个快餐时代,大多数朋友都很难静心,不如来这里感受一番,这里山水相连,碧水蓝天,设有诸多景点,如百果飘香,凤凰长风,百年菩提等等,果树一年四季不断,来这里采摘,漫步多么惬意阿。

10.乌仙岩佛光寺

  开放时间:09:00-18:00

  票价:具体以当地为准

  这里是一处风水宝地,建立于明朝,景色秀丽,仿照明代建筑风格,建有多尊佛像,十八罗汉等,颇受群众信仰。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梅州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快去客天下一起去感受客家人情吧》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