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适合旅游的地方前十名:乌镇上榜,它发现了金面具

适合旅游的地方前十名:乌镇上榜,它发现了金面具

时间:2021-11-23 10:16:2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十一月是旅游的黄金周,因为国庆节期间会放七天假,这是一个比较长的假期,所以很多人都会安排自己出去旅游,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那些比较人们的景点,看看这里有没有留下过大家的脚印。

适合十一月旅游的地方前十名

  1.上海

  2.北京

  3.神龙架

  4.乌镇

  5.桂林

  6.九寨沟

  7.黄山

  8.西藏

  9.杭州西湖

  10.三星堆博物馆

1.上海

  推荐指数:⭐⭐⭐⭐⭐

  上海,它是我们国家最繁华的城市,这是有很多标志性的建筑,如果你喜欢体验繁华的都市生活们,可以来上海游玩,这里的景点非常多,例如迪斯尼公园、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等。

2.北京

  推荐指数:⭐⭐⭐⭐⭐

  北京,这是值得我们每一个国人来这里旅游的一个城市,它是我们国家的首都,这里有很多知名的建筑物,例如天安门、故宫博物馆、八达岭长城、颐和园等。

3.西安

  推荐指数:⭐⭐⭐⭐⭐

  西安,这是我们国家知名的古城,这里的古迹繁多,踩在脚下的每一块砖头都带着历史的遗迹,这里有繁盛的大唐不夜城,有庄重肃穆的大雁塔、小雁塔,还有宏伟壮观的兵马俑。

4.乌镇

  推荐指数:⭐⭐⭐⭐⭐

  乌镇,2021年春节十大旅游目的地之一,这是位于江南水乡的美丽小镇,这里的房子都是白墙红瓦,带有明清时期的风格,房子连着小河一片接着一片,这里古色古香,人情往来也非常和谐,来到这里自己的内心也会平静下来。

5.桂林

  推荐指数:⭐⭐⭐⭐⭐

  桂林,它是广西地区著名的景点,这里是我国著名的卡斯特地貌区,这里有绵延不绝的山林,还有险峻神秘的溶洞、暗河,胆子大的游客喜欢来这里探险。

6.九寨沟

  推荐指数:⭐⭐⭐⭐⭐

  九寨沟,这是四川省著名的风景名胜区之一,这里因为水而闻名,由于这里的特殊的地貌,这里的湖泊众多,并且分布的层层叠叠,高低有序,俯瞰下去,只能感叹打自然的鬼斧神工。

7.黄山

  推荐指数:⭐⭐⭐⭐⭐

  黄山,它是五岳之一,位于安徽省,一到节假日就会有大量的游客涌入到黄山,这里有三大奇观,云海、奇石和迎客松,并且还有很多的客人是专门来这里看日出的。

8.西藏

  推荐指数:⭐⭐⭐⭐⭐

  西藏,我们可以你经常在软文里看到西藏美丽风景的宣传画,每一副都令人震撼,这里可以是晴空万里无云,也可以是寸草不生的荒漠等,当然来西藏旅游最好不要独自游。

9.杭州西湖

  推荐指数:⭐⭐⭐⭐⭐

  杭州西湖,这里流传着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我们在电视剧里经常可以看到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断桥是他们相遇的地方,雷峰塔却成为了阻碍他们厮守的屏障。

10.三星堆博物馆

  推荐指数:⭐⭐⭐⭐⭐

  三星堆博物馆,最近几天三星堆博物馆有上热搜了,每一次上热搜都是因为这里有古文物的重大发现,而这里次发现的竟然是一小块金面具,这是史无前例的,是让人震惊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旅游

声明:《适合旅游的地方前十名:乌镇上榜,它发现了金面具》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