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十大水质最透明的海岛 马尔代夫上榜,第六是《太阳的后裔》拍摄地

十大水质最透明的海岛 马尔代夫上榜,第六是《太阳的后裔》拍摄地

时间:2021-11-21 20:36:4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很多人喜欢去海岛度假,因为碧绿清澈的海水可以说是美丽至极,非常治愈,如果你也对清澈的海水简直没有抵抗,那么一定要去下面这十大水质最透明的海岛看看!

十大水质最透明的海岛

  1、巴哈马·玫瑰岛

  2、大溪地·波拉波拉岛

  3、马尔代夫

  4、希腊·斯亚索斯岛

  5、马来西亚·美人鱼岛

  6、希腊·扎金索斯沉船湾

  7、马耳他·可米诺岛

  8、古巴·可可岛

  9、西班牙·梅诺卡岛

  10、菲律宾·埃尔尼多岛

1、巴哈马·玫瑰岛

  巴哈马群岛由700多个大小不同的岛屿组成,而玫瑰岛就是这700多岛屿的其中一个,因水质极为清澈,风景秀丽绝伦而出名,成为了当地人度假的首选地。

2、大溪地·波拉波拉岛

  波拉波拉岛是由中部主要岛和周围一系列小岛组成,波拉波拉岛清澈美丽的蓝色潟湖是世界著名的潜水点,这里的水质透明岛可以看到水底五颜六色的珊瑚和游来游去的小鱼。

3、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是世界著名的蜜月旅行地,因水质极为清澈透明,也是著名的浮潜胜地。马尔代夫还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有着700多种美丽的鱼类。

4、希腊·斯亚索斯岛

  斯亚索斯岛是电影《妈妈咪呀》的拍摄地,岛上的房子都是用石头搭建的,充满了爱琴海浪漫风情。

5、马来西亚·美人鱼岛

  美人鱼岛有着白色的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被称为是与世隔绝的天堂。但是这里每天都会限制上岛的人数,旺季需要提前预定。

6、希腊·扎金索斯沉船湾

  沉船湾是希腊扎金索斯最著名的景点,清澈蔚蓝的海水和洁白的沙滩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度假,沙滩上锈斑累累的沉船残骸让这个海滩增添了另一种韵味,这里还是韩剧《太阳的后裔》的拍摄地。

7、马耳他·可米诺岛

  可米诺岛位于地中海中部,有地中海心脏之称,岛上的蓝礁湖美丽得像一个天然的“游泳池”,水质极为清澈透明。

8、古巴·可可岛

  可可岛的海滩被认为是全古巴最好的海滩,一望无际的透明海水加上大片翠绿的丛林和沼泽,堪称世外桃源。

9、西班牙·梅诺卡岛

  梅诺卡岛不仅海水清澈透明,岛上还有着丰富的考古遗迹,而且岛上还有地中海式和英式两种不同风格的建筑,充满着文化的气息。

10、菲律宾·埃尔尼多岛

  埃尔尼多岛的海水清澈至极,近处看是浅绿色,远看是深蓝色,层次分明,非常美丽,岛上的氛围非常宁静而惬意。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海岛

声明:《十大水质最透明的海岛 马尔代夫上榜,第六是《太阳的后裔》拍摄地》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