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夏日出游国内十大浪漫海滨城市,三亚上榜,第一是世界啤酒之城

夏日出游国内十大浪漫海滨城市,三亚上榜,第一是世界啤酒之城

时间:2021-09-23 13:14:0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许多人产生了无限美好的瞎想,大海总是给人深邃广阔、凉爽释放的感觉,夏天来到海边,踩着一朵朵浪花,整个人都会懈怠下来,释放心里的情节,下面罗列了夏天出游的十大海滨城市,做好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边之旅吧。

国内十大浪漫海滨城市

  1.青岛

  2.大连

  3.三亚

  4.北海

  5.厦门

  6.蓬莱

  7.长岛

  8.西沙群岛

  9.北戴河

  10.兴城

1.青岛

  美食推荐:辣炒蛤蜊、肉末海参、鲅鱼水饺、黄鱼炖豆腐

  详细情况:青岛还被叫做琴岛,这里三面环山,一面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北方海滨城市,海岸线蜿蜒曲折,到青岛游览不止可以观赏到中外文化碰撞出来的文化结晶和独居特色的建筑,还可以到海边吹着海风散散步,有着很高的旅游美学价值,同样还上榜过中国十大适合养生旅游城市,有时间就可以去感受一下独属于青岛的那一份浪漫。

2.大连

  美食推荐:红烤全虾、清蒸扇贝、灯笼海参

  详细情况:大连是一座四面山环水绕的海滨城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一个很适合避暑的旅游胜地,,这里最大的亮点当然就是连绵起伏的海岸和潮起潮落的潮汐,不管是哪一样,都可以让来到这里的游客感受到独属于这里的大海魅力。

3.三亚

  美食推荐:文昌鸡、东山羊、和乐蟹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详细情况:三亚位于中国海南岛的最南端,是我国唯一一个热带滨海旅游的城市,一直享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这里蔚蓝的海水、一望无际的海岸线和高大挺拔的椰子树共同组成了这么一座热情洋溢的城市,每到夕阳西下时,大海总是被染成一片橘黄色,色彩鲜艳而明亮,是一个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的城市。

4.北海

  美食推荐:虾饼、牛腩粉、花蟹粉

  详细情况:北海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是有着一片蔚蓝大海的城市,这里还紧靠着这两年火起来的涠洲岛,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在海滩上光着脚丫玩耍,不止这样,还可以骑着自行车围绕海边,路上可以经过红树林,还可以将北海的三面尽收眼底,在经过冠头岭时,可以登山观赏一下害的宽阔与浩瀚。

5.厦门

  美食推荐:姜母鸭、海蛎煎、虾面

  详细情况:厦门是一个享有“海上花园”的美丽城市,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可以说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因这里栖息着成千上万的白鹭,所以这里还被成为“鹭岛”,海水、阳光、沙滩共同组成了这个著名的旅游城市。

6.蓬莱

  美食推荐:蓬莱卤驴肉、真鲷、八仙宴

  详细情况:蓬莱这个城市,相信一提起这个城市,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八仙过海”,神话中这里是仙人居住的三座神山之一,被誉为“人间仙境”的蓬莱阁紧靠海边,海水浩淼,云雾变换,更是为这座城市蒙一层神秘的色彩、

7.长岛

  美食推荐:饼子咸鱼、海菜包子

  详细情况:这是一座被人誉为“海上仙山”的美丽群岛,位于渤海海峡之上,这里还被称为是长山列岛和庙岛群岛,由32个岛屿组成,旅客若是想要上岛可以从蓬莱坐船上岛,自然风光秀丽,气候宜人。

8.西沙群岛

 

  美食推荐:海蛇

  详细情况:西沙群岛是中国南海主岛的四大群岛之一,也是南海上陆地面积最大的群岛,这里自古以来都是中国神圣而又不可侵犯的领土,目前隶属于三沙市西沙区管辖,而中国游客想要去到这里必须要经过我国的资格审查,这座岛也只针对我国居民开放。

9.北戴河

  美食推荐:煎饼合子、麻将烧饼、孟和尚粉肠

  详细情况:北戴河是一个北京最近的一个海滨城市,这是一座疗养胜地,海滩连绵不断,空气清新自然,人们可以在这里品尝美味可口的海鲜,享受自然洁净的沙滩,可以坐下来静静听海浪扑在海滩的声音,吹吹海风,享受好自己的假期。

10.兴城

  美食推荐:菊花女海鲜饺子宴、梭子蟹、海蜇、笔杆蛏子

  详细情况:这个城市可能大家不如其他城市那样被人熟知,这里是一个被辽宁省葫芦岛市代管的县级市,其实是一个集山、泉、城、海于一体的全国闻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是濒临渤海湾的兴城海滨。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海滨城市

声明:《夏日出游国内十大浪漫海滨城市,三亚上榜,第一是世界啤酒之城》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