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美国人眼中的十大中国名胜景区,长城上榜,第八个是著名的十里洋场

美国人眼中的十大中国名胜景区,长城上榜,第八个是著名的十里洋场

时间:2021-09-23 13:21:0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中国不仅是世界上第三大国家,还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之一,这也是我国有许多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这里整理了美国人眼中的中国十大名胜,看看是不是你们心目中的排名。

美国人眼中的十大中国名胜

  1.紫禁

  2.长城

  3.兵马俑

  4.桂林山水

  5.三峡大坝

  6.九寨沟

  7.布达拉宫

  8.外滩

  9.卧龙自然保护区

  10.香港

1.紫禁城

  紫禁城现在被称为是北京故宫,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处,是明清共二十四位皇帝的皇宫,北京故宫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紫禁城的威严和里面所流淌的几千年文明都深深吸引着每一个人。

2.长城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长城在中国古代是一个军事防御工程,虽然现在长城的作用已经一去不复返,而历史上著名典故“烽火戏诸侯”就起源于此,长城并不是一个朝代建好的,是多个朝代在1987年12月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而河北省的地标性山峰长城岭还有着修建多年的长城遗址,已经被开发出了专门的景区,供游客登山爬山。

3.兵马俑

  兵马俑是我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还是中国第一批世界遗产,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秦皇陵的兵马俑坑内,截止到目前有200多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前来这里参观,是我国古代辉煌文明的一块金字招牌,被誉为是世界十大古墓稀世珍宝之一,这也是每年十一五一国内热门景点之一。

4.桂林山水

  桂林山水是中国式风景名胜之一,同时也是桂林旅游资源的总称,而桂林这座城市同时也是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城市和世界级的风景游览城市,桂林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也在2014年成为了世界自然遗产,在桂林发现的陶雏器还填补了世界陶器起源的空白期。

5.三峡大坝

  三峡大坝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境内,是截止到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发电工程,它不仅可以用来做蓄水、发电等工作,同样也是我国重要的旅游资源,在2015年12月时,还入选了长江三峡30个最佳旅游新景观之一。

6.九寨沟

  九寨沟是我国第一个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同时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包含了108个海子,包括长海、剑岩在内的六大景观,呈“Y”字分布,有着“人间仙境”和“童话世界”的美誉,而2017年时受到地震的波及,九寨沟景区暂时停止接待游客,知道2019年才正式对游客开放。

7.布达拉宫

  布达拉宫位于我国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的玛布日山上,最初是吐蕃王松赞干布为了迎娶唐朝文成公主而建,在17世纪重建后,这里就成为了历代达赖喇嘛的冬宫居所,1994年时,布达拉宫被列为了世界文化遗产。

8.外滩

  外滩是我国历史文化的街区,在清朝道光时期,这里被划为英国租界,一直都是上海十里洋场的真实写照,这里有52幢古典复兴大楼,是我国近现代具有代表性的建筑,这里素来还有着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的美称,每年来到这里旅游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9.卧龙自然保护区

  熊猫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我国的国宝,而卧龙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的就是像大熊猫这样的珍惜动物还有保护西南高山林区的自然生态系统,是我国的第三大自然保护区,在2018年7月份,还在这片自然保护区内发现了金钱豹。

10.香港

  香港是被包括香港岛、九龙在内的共262个岛屿组成,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在二战以后,香港的经济社会就开始迅速发展,在我国中央政府收回主权后,开始对香港实施一国两制、高度自治等基础国策,允许香港保持原有的资本主义制度长期不变,现在香港、纽约以及伦敦共同并称为“纽伦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景区美国

声明:《美国人眼中的十大中国名胜景区,长城上榜,第八个是著名的十里洋场》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