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穷游最适合的五个冷门景点 云南坝美宛如仙境 鲅鱼圈设施齐全

穷游最适合的五个冷门景点 云南坝美宛如仙境 鲅鱼圈设施齐全

时间:2021-09-20 09:29:5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一般来说学生的消费能力比较有限,但是学生又特别喜欢旅行,所以一些便宜好玩的地方就是首选,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穷游最适合的五个冷门景点都有哪些吧!

穷游最适合的五个冷门景点

  1.马岭河峡谷

  2.查济古村

  3.鲅鱼圈

  4.云南坝美

  5.呼伦贝尔

1. 马岭河峡谷

适合学生党的五个冷门景点

  马岭河峡谷是一处自然景观出众的景点,它是贵州十大最好玩的景点之一,这里的景色完全不次于知名旅游胜地,而且马岭河峡谷的名声不显,所以来这里的游人比较少,相对来说花费也要少很多,这种好玩又便宜的旅游景点,十分适合学生游玩,当然了这种冷门景点一般适合周边游。

2. 查济古村

适合学生党的五个冷门景点

  查济古村是一个拥有千年历史的古村,这里的古代建筑保存十分完好,同时还有浓厚的人文气息,查济古村位于安徽宣城桃花潭镇,这里真的是非常宁静祥和,让你感受到村落的安逸,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同时查济古村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十分的美丽漂亮。

3. 鲅鱼圈

适合学生党的五个冷门景点

  要知道海边游玩一般都比较贵,但是鲅鱼圈这里就是一个例外,鲅鱼圈位于辽宁营口,这里的海水清澈优良,同时海产品也十分丰富,同时鲅鱼圈的基础设施齐全,无论是游玩还是吃好吃的,这里都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4. 云南坝美

适合学生党的五个冷门景点

  云南坝美这里集合了云南所以的优点,出色的自然风光,适宜的天气环境还有新鲜的空气,让你感受大自然的风光,云南坝美就好像一个世外桃源一般,在这里你会感受非常的舒服惬意,同时还有非常有特色的喀斯特地貌,好像仙境一般。

5.呼伦贝尔

适合学生党的五个冷门景点

  呼伦贝尔大草原其实非常有名,但是大草原相对来说还比较冷门,就算是小长假期间,这里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毕竟草原是十分广袤的,同时呼伦贝尔有着非常热情的人们,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浓厚的草原文化,而且花销也不会太大。

kantop.net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穷游景点

声明:《穷游最适合的五个冷门景点 云南坝美宛如仙境 鲅鱼圈设施齐全》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