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 兰塔岛未经开发 巴拉望知名度低

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 兰塔岛未经开发 巴拉望知名度低

时间:2021-09-20 10:23:4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海岛旅游一直都非常的受欢迎,感受广阔的大海和海风,让你身心放松,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都有哪些吧!

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

  1.巴拉望

  2.民丹岛

  3.西沙群岛

  4.杜马盖地

  5.兰塔岛

1. 巴拉望

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

  巴拉望是菲律宾的一个海岛,这个海岛尚未为完全开发,因此自然环境十分优美,因此了解和知道巴拉望的人还是比较少,相对来说来巴拉望就会要便宜许多,但是巴拉望却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探寻乐园,这里丰富完整的热带雨林,植物和动物种类丰富,因此喜欢探险的朋友,巴拉望非常的适合。

2. 民丹岛

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

  民丹岛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海岛,早在明朝打开时候就有民丹岛的记载,民丹岛的面积非常大,而且景色十分优美,但是由于印尼的岛屿非常多,所以民丹岛并不是十分有名,因此是民丹岛是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之一。

3. 西沙群岛

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

  西沙群岛是中国的旅游名胜,这里的海滩和海水都十分出色,因为西沙群岛开发的比较好,所以基础设施还不够完善,但是这里的自然生态保存完好,是一处大自然的天然宝地,让你可以不用出国就可以享受到最美海岛风光,同时西沙群岛消费水平比较低,游客相对来说少一点。

4. 杜马盖地

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

  杜马盖地是一个充满人文气息的海岛,这里有一座小城,里面的消费水平很低,因此杜马盖地是一个非常便宜的旅游海岛,一般来说杜马盖地都是作为中转岛,但其实杜马盖地也是有许多优美的景色,如果你的预算不高,而且还要玩的尽兴,那么杜马盖地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5.兰塔岛

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

  兰塔岛是一片处女地,这里没有经过大规模开发,因此显得美丽宁静,是一个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同时兰塔岛海岸线漫长,拥有蔚蓝的大海,同时海水清澈见底,海洋生物丰富多样,最重要的是兰塔岛消费水平不高。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冷门海岛

声明:《世界五大冷门又便宜的海岛 兰塔岛未经开发 巴拉望知名度低》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