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景点 > 成都十大游乐场排行榜:欢乐谷上榜,它是儿童主题乐园

成都十大游乐场排行榜:欢乐谷上榜,它是儿童主题乐园

时间:2021-09-14 11:06:1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游乐场是一个城市旅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人们不仅喜欢大自然的旖旎风光,也喜欢现代有了设备,享受游乐场带来的欢乐,特别是对于一些小孩子来说,游乐场是非常吸引人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成都十大游乐场排行榜。

成都十大游乐场排行榜

  1.成都融创雪世界

  2.成都时空魔方星空艺术馆

  3.欢乐谷

  4.崇州市多彩山地滑水

  5.松鼠部落

  6.加勒比探险乐园

  7.奇宝萌兵乐园

  8.魔法鲸灵童话世界

  9.我的田园自然王国

  10.In KIDS WITH L INE FRIENDS

1.成都融创雪世界

  热度:297.7w

  成都融创雪世界,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玉堂镇至臻路37号,这里是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即使是炎热的夏天也能来这里学习滑雪,享受夏日冰雪活动。

2.成都时空魔方星空艺术馆

  热度:201.3w

  成都时空魔方星空艺术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春熙路街道春熙路南段8号群光广场10楼,这里是最热门的打卡圣地,这里集合了黑科技、梦幻等因素,把你带进时空魔方。

3.欢乐谷

  热度:46.8w

  欢乐谷,位于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16号,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著名的景点有:西域飞天、大漠拉力赛、云霄飞龙等。

4.崇州市多彩山地滑水

  热度:28.8w

  崇州市多彩山地滑水,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夏季太炎热怎么办,可以来这个山地水道滑水,让你在炎热的夏天能够冰凉一夏,当然在玩水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安全。

5.松鼠部落

  热度:28.3w

  松鼠部落,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鹿兰路,如果你想要带着小孩子去度假,可以选择这个地方,这里是一个十分实惠的亲子游旅游地,人均消费59元。

6.加勒比探险乐园

  热度:6.5w

  加勒比探险乐园,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划石路与崇双路交叉口大划大桥头,这是一个水上主题乐园,每一年夏天都会吸引很多游客来游玩,如果你选择在人少的时候来,体验会更佳。

7.奇宝萌兵乐园

  热度:4.7w

  奇宝萌兵乐园,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瑞祥西街818号翡翠公园万科生活广场2F,这是一家儿童乐园,有各种各样的儿童玩具,让你的孩子玩得忘乎所以。

8.魔法鲸灵童话世界

  热度:4.6w

  魔法鲸灵童话世界,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东华村,游客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来游玩这个游乐园,这里不仅环境优美,二位还有许多高科技,给孩子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9.我的田园自然王国

  热度:3.7w

  我的田园自然王国,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福洪镇字库村6组88号,这里人均消费118元,性价比比较高,来要这里可以体验浪漫的热气球之旅。

10.in KIDS WITH L INE FRIENDS

  热度:2.4w

  in KIDS WITH L INE FRIENDS,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成都银泰中心,这里是一家儿童游乐园,但是大人也一样可以来玩耍,这里摆满了许多可爱的玩偶,十分可爱,充满童心。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游乐场成都

声明:《成都十大游乐场排行榜:欢乐谷上榜,它是儿童主题乐园》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