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建筑 > 盘点天津三大标志性建筑 天津劝业场上榜 天津之眼登顶

盘点天津三大标志性建筑 天津劝业场上榜 天津之眼登顶

时间:2021-08-03 13:28:2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天津是中国直辖市之一,因为天津靠近北京,这里的经济发达人口众多,更是有许多知名标志性建筑,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天津的知名建筑,盘点天津三大标志性建筑都有哪些吧!

盘点天津三大标志性建筑

  1.天津之眼

  2.天津劝业场

  3.南开大学主楼

1.天津之眼

盘点天津三大标志性建筑

  在众多的城市之眼中,无疑天津之眼是最有名的一个了,因为天津之眼建造时间早,而且天津之眼还是亚洲第一座建造在河上的摩天轮,天津之眼高度为110米,坐一圈时间为28分钟,白天和晚上乘坐天津之眼的景色是完全不同的,尤其是晚上你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天津夜景,所以天津之眼是你必须要打卡的网红景点,这里更是天津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已经成为了天津的一张名片,如果你有机会来天津旅游,那么天津之眼绝对不要错过了哦。

2.天津劝业场

盘点天津三大标志性建筑

  天津劝业场是天津非常有名的商业中心,要知道天津劝业场更是全国有名的小商品基地,这里有超过三万种小商品,而且天津劝业场的建筑都是天津历史建筑,更是入选了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因此非常有历史价值,天津当地都有一句老话,不到劝业场,枉来天津卫,所以来天津旅游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天津劝业场。

3.南开大学主楼

盘点天津三大标志性建筑

  南开大学主楼绝对是天津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因为这座建筑不光气势雄伟壮观,而且有着非常浓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可以说南开大学主楼见证了南开的历史,更是见证了无数学子在南开走出校门,南开大学主楼始建于1963年,这座建筑中轴对称,中轴线上有周恩来的雕像,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开阔,来南开感受一下书香气息,感受一下这里的沧桑历史。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标志性建筑

声明:《盘点天津三大标志性建筑 天津劝业场上榜 天津之眼登顶》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