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建筑 > 欧洲最美十大城堡 第二是迪士尼中的童话城堡

欧洲最美十大城堡 第二是迪士尼中的童话城堡

时间:2021-08-03 14:10:0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城堡,一直是充满神秘感和承载了人们瑰丽幻想的地方,这是欧洲特有的建筑文化,十几个世纪以来,古堡中上演着王宫权贵的爱恨情仇,流传着惊心动魄的德古拉伯爵故事,我们对于古堡的印象,很多时候只停留在影视戏剧作品之上,但在欧洲,有着成千上万座的古堡,虽然大多数都是年久失修,远远不如电影中宏伟壮丽,但依然也有很多城堡依然保留完好,是人们观赏游览心驰神往的理想圣地,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探索欧洲最美的城堡。

欧洲最美十大城堡

  1.法国舍农索城堡

  2.德国新天鹅堡

  3.米拉马雷城堡

  4.爱尔兰康镇阿什福德城堡

  5.捷克布拉格城堡

  6.罗马尼亚佩勒斯城堡

  7.奥地利霍恩韦尔芬城堡

  8.葡萄牙佩纳宫

  9.西班牙塞哥维亚城堡

  10.苏格兰爱丁堡城堡

1.法国舍农索城堡

  这是坐落于谢尔河水中的美丽城堡,其魅力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法国历史上几位有影响力的女士。它的外形精致典雅并兼具了浓郁的浪漫气息,与两侧的花园相交辉映,十分抢眼。最为可贵的是城堡内还保留着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文艺复兴时期家居和杰作,从内到外都极具观赏价值。

2.德国新天鹅堡

  这座城堡的历史并不悠久,但却因其童话般的静默美好而成为了很多电影的取景地,并且还是迪斯尼乐园的《睡美人》城堡的灵感来源,在建立者路德维希国王去世后,这座城堡向公众开放,这座白色城堡依山傍水,四季变换色彩鲜明,是德国最受欢迎的建筑物之一。

3.意大利米拉马雷城堡

  米拉马雷城堡位于悬崖峭壁之上,周围是里雅斯特港湾和郁郁葱葱的宽阔花园,这座哥特式建筑融合了欧洲中世纪的古朴气息与地中海的浪漫风味,以折衷主义的风格展现,内部仍保留着与蔚海大海相关的挂毯和装潢,考古专家们根据设计图纸和照片,复原了房间内的木质装饰、画作、家具,先已成为珍贵的历史博物馆。

4.爱尔兰康镇阿什福德城堡

  如果你想有一趟充实丰富的旅程,那么阿什福德城堡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这座城堡位于风景如画的湖畔,古堡外绿草如茵,草坪上还种满了姹紫嫣红的花卉,圆形喷水池矗立在公园之中,给这座宏伟的城堡带来了一份幽雅静谧的气息。在客房之中还保留几百年前的富丽堂皇的贵族风情,并配备了现代化设施,给予客人最大的舒适体验。另外客人可以在这里进行多种活动,包括骑马、打猎,这里现在更像是一个高级度假酒店。

5.捷克布拉格城堡

  作为中东欧中美丽的城堡之一,在欧洲最美十大城堡中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堡。捷克布拉格城堡初建于九世纪,那时候还是教堂,过了几个世纪后这里建起了罗马式宫殿,并在十四世纪以哥特式风格建起了王宫,在经历过大火的摧毁后,这里重新的进行了翻新,保留了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如今在城堡内已有数家博物,也是捷克的最为重要的建筑之一。

6.罗马尼亚佩勒斯城堡

  佩勒斯城堡是东欧最美丽的城堡之一,它是罗马尼亚布拉索夫名为锡纳亚的山区小镇的骄傲,这座城堡以文艺复兴建筑风格为主,融合了多种建筑风格元素,目前拥有160间客房,每个房间有不同的世界文化主题,其中有35个房间是对外开放的,房间内收藏着中欧和东欧珍贵丰富的艺术作品,以其军械库室和接待室最具观赏价值。

7.奥地利霍恩韦尔芬城堡

  霍恩韦尔芬城堡位于萨尔察赫河谷上方,这座防御工事建于十一世纪,初衷是保护穿越萨尔扎克河的东部阿尔卑斯山,抵御德国国王亨利四世的势力,为了保护该地区,后又扩建了三座城堡,也包括现今着一座,对游客而言这是适合冒险的有趣城堡,这里有一个浪漫的小酒馆,一个有趣的武器室,以及历史悠久的猎鹰中心,每天都有飞行表演。

8.葡萄牙佩纳宫

  这座城堡是受欧洲烂漫主义启发而建造,坐落在俯瞰辛特拉市的山顶上。它的历史可追溯到中世纪,由小教堂发展成为修道院,并在18世纪雷电和地震的重创后被费迪南德二世兴建起一座宫殿,这座宫殿融合了多种风格,如新哥特式、伊斯兰、新文艺复兴,是欧洲浪漫主义的真实表达,城堡周围还有美丽的公园和外来植物树木。

9.西班牙塞哥维亚城堡

  塞哥维亚城堡坐落在塞哥维亚旧城的一块岩石上。如同许多西班牙城堡一样,它最初是阿拉伯城堡,作为君主的住所。蓝色的屋顶是城堡的一大特色,采用的是在光线下有着金属光泽的片岩所制,据说是迪士尼设计白雪公主城堡的灵感之地,登上城堡,可以饱览整个塞哥维亚城内风光和附近平原,这座城堡现今是宫殿风格和军事防御为一体的古建筑。

10.苏格兰爱丁堡城堡

  爱丁堡城堡坐落于山顶上,占据着爱丁堡市的绝对统治地位,在欧洲最美十大城堡中是欧洲为数不多的设有驻军的城堡之一,在城堡的各个位置都可以尽情的欣赏到不同美景,如果是天清气朗的日子里,向北看还可以看到远处的法夫王国的群山。每年在滨海艺术中心举行的“军事纹身”活动都彰显了城堡的真正美。城堡中最古老的建筑可追溯至12世纪的圣玛格丽特教堂。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最美城堡

声明:《欧洲最美十大城堡 第二是迪士尼中的童话城堡》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