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健康 >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婴儿奶瓶?婴儿奶瓶排行榜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婴儿奶瓶?婴儿奶瓶排行榜

时间:2021-09-21 21:03:3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之前有关婴儿奶粉婴儿奶瓶有毒的报道层出不穷,尤其是三无奶瓶,婴儿很容易将奶嘴吸进嘴里,后果不堪设想,很多人都开始感到恐慌,所以在选择奶瓶的要极为谨慎,今天就推荐几款非常靠谱的婴儿奶瓶,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贝亲(日系)

Pigeon是日本母婴用品品牌,创始于1957年,算得上是日本的国民品牌了。当年,机哥几乎把贝亲全套的产品都买了一个遍,日本人设计的产品的确是很不错,不得不让人佩服。时至今日,贝亲的产品虽然好多年都没怎么变,但依然值得首位推荐。

优势:

1、种类多;

2、易清洁;

3、质量不错,不会因长期使用而出现刻度模煳;

4、奶嘴柔软程度比较好,接近母乳实感。销量最好的就是PPSU奶瓶了。

缺点:

1、刻度不准,宝妈反映导致泡的奶粉浓度偏高。

2、密封性不好。

二、 NUK(德系)

NUK是纯正德国高品质婴童用品品牌,在世界婴儿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它们家的奶嘴是模仿母亲乳头在婴儿口腔中的真实形状的(貌似母乳实感是他们家首先提出来的),对于婴儿的下齿腭部和口腔的健康发育是很好的。

优势:

1、独特的Anti-Colic Air System(防胀气自动进气系统)奶嘴,可以自动调节瓶内气压,防止奶嘴变瘪和婴儿呛奶;

2、有防漏片,防漏效果可以。

缺点:

1、有的质量做工稍微有点一般;

2、在宽口径奶嘴中口径相对小一点点。

三、 新安怡AVENT(英系)

飞利浦新安怡一开始其实为新安怡,它是诞生于1984年的英国品牌,在2006年,飞利浦收购新安怡成为了现在的飞利浦新安怡。它在宝宝的防胀气设计上是很不错的。

优势:

1、宽口奶瓶方便实用;

2、瓶盖设计容易抓握放置;

3、也很容易清洗。

缺点:

1、奶嘴会比较硬;

2、奶瓶整体重量比较重;

3、刻度准确性比较差。

四、布朗博士(美系)

布朗博士是美国医学博士科蕾吉·布朗设计的第一个功能性奶瓶,1997年获得国际专利,并且也是它第一个发明具有导气系统的奶瓶。

优势:

1、防胀气效果好,用了这个奶瓶,不会因为吸入空气产生胀气而导致肚子绞痛,睡眠有改善。

2、玻璃奶瓶,用起来比较放心;

3、有防漏片,密封效果不错;

4、耐摔。

缺点:

1、奶嘴比较硬;

2、新生儿奶嘴偏大,不是说奶眼大,而是整个奶嘴的体积都很大;

3、多了一个零件,清洗就会多了一道程序,多了点麻烦;

4、如果中途要加水或者加奶,要很小心地对付那根导管,让它不被碰着。

五、comotomo(韩系)

在2010年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大奖上,Comotomo获得了年度设计大奖,以表彰其极具人性化的设计完全颠覆了传统奶瓶的设计,所以这个品牌是颜值控父母的首选。

优势:

1、颜值高;

2、配上手柄后,宝宝拿着比较方便;

3、好清洗;

4、不怕摔。

劣势:

1、硅胶质地比较容易沾灰;

2、水放一晚上后,里面会有一个明显的水渍印;

3、没法放进普通的温奶器,不过也不建议用这款来温奶。

六、betta(日系)

betta号称奶瓶界的贵族,创立者是Betta博士,后面产品被引入日本而发扬光大。betta奶瓶坚持手工制作,每天产能限定500个奶瓶,而且其中30-40%还要被质检淘汰而销毁,其品质可想而知。

优势:

1、独特的“铆钉枪”设计可以防止宝宝呛奶、误咽、胀气等;

2、颜值高,曲线优美。

缺点:

1、接近手工高定的产品,所以价格较贵;

2、盖子比较紧不好打开;

3、不好清洗,要配备专门的清洗刷子,价格也是很贵的!

七、好孩子(中系)

好孩子这个品牌最早是从婴儿推车起家,然后产品线逐步扩展到安全座椅、喂哺用品、童装等品类,所以在婴儿奶瓶产品方面也是有必要提及的。当然,和其他国外品牌比较起来,好孩子奶瓶价格方面是有很大优势的。

优势:

1、内置吸管重力球;

2、有抓把,大一点的孩子能够自己喝;

3、仿真乳感的奶嘴,防胀气效果不错;

4、刻度显示很清晰;

5、密封效果好。

缺点:

盖子比较紧不好打开。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婴儿奶瓶

声明:《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婴儿奶瓶?婴儿奶瓶排行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