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建材 > 十大卫浴水槽品牌排行榜,科勒卫浴质量好过普乐美

十大卫浴水槽品牌排行榜,科勒卫浴质量好过普乐美

时间:2021-10-02 11:45:1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在浴室里卫浴水槽也是很需要重视的啊,毕竟质量好的才能用长久。市面上的卫浴品牌不少,那么该选哪个牌子的卫浴水槽呢?下面为你公布十大卫浴水槽品牌排行榜,科勒卫浴质量好过普乐美。

  十大卫浴水槽品牌排行榜科勒、九牧、普乐美、摩恩、墨林、舒耐特、欧琳、弗兰卡、艾肯、佳德

  十大卫浴水槽品牌排行榜

  1、科勒卫浴水槽

kantop.net

  科勒公司是美国卫浴品牌之一,创立于1873年的美国科勒(Kohler)公司是迄今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一百三十余年来,科勒秉承着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曾荣获中国女性最爱卫浴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中国室内设计最信赖品牌等荣誉称号。

  2、九牧卫浴水槽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集团总部位于福建泉州南安市,是目前中国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陶瓷片密封水嘴》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曾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国家免检产品三项国家级荣誉。

  3、普乐美卫浴水槽

  普乐美,国际高端厨卫品牌,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产品性能卓越品质优良。普乐美所有产品均采用代表国际高端品质的304不锈钢材质,304不锈钢是一种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器械、化学领域、核能、家庭用品等,304不锈钢拥有非常高的强度、硬度、耐高温度以及抗腐蚀性,并且其化学成分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4、摩恩卫浴水槽

  美国摩恩公司Moen Inc. 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水槽,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 富俊公司Fortune Brands Inc. 的全资子公司。

  5、墨林卫浴水槽

  墨林水槽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创立的中国台湾墨林工业,温思特(福州)厨卫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美国墨林工业在大陆唯一的投资企业。曾荣获美国UPC认证、ISO认证等荣誉称号。

  6、舒耐特卫浴水槽

  宁波舒耐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系一家专业从事制造不锈钢水槽的中外合资企业,旨在为中国市场引进高品质国际标准的厨房产品不锈钢水槽,以满足中国家庭对高质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7、欧琳卫浴水槽

  欧琳创建于1995年,总部坐落在宁波鄞州投资创业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橱柜、不锈钢水槽、厨房电器等厨房产品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国际化集团公司。曾荣获国际质量之星、欧洲国际质量金星、中国创新设计红星金奖、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等荣誉称号。

  8、弗兰卡卫浴水槽

  弗兰卡集团1911年成立于瑞士,依托瑞士精湛的制造业底蕴,弗兰卡始终以创新、优质、享受为宗旨,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烹饪享受。并分别于1994、1996年获准携手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为其提供不锈钢饮料容器系统。作为法国空客全系列机型合作伙伴,为豪华机型A380提供不锈钢卫浴系统及用水管理等设备。与“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合作,提供水槽和龙头。弗兰卡概念领先、质感精美的水槽年销量约达820万只为全球性品牌前10名的总和。

  9、艾肯卫浴水槽

  艾肯,源自美国的全球厨卫专家。艾肯始终秉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成就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的设计理念,其创新设计和卓越品质赢得了世界各地顾客的认可。

  10、佳德卫浴水槽

  浙江浦江佳德五金有限公司建立于2010年,主营挂锁、锁具、五金配件,公司位于中国浙江浦江县浙江浦江郑宅锁具工业园区。浙江浦江佳德五金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十大卫浴水槽品牌排行榜,科勒卫浴质量好过普乐美》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