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建材 > 套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套装门哪个牌子好

套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套装门哪个牌子好

时间:2021-09-28 14:04:0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门肯定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房子没有门肯定是不行的,选择合适的门能保证财产安全,也能美化房屋。下面为你公布套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套装门哪个牌子好,从品牌和质量等方面分析哪个牌子的套装门好。

  套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美心、海心、金迪、欧派、樱花、盼盼、孟氏、鑫迪家美、合室家、三峰。

image.png

  套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心套装门

  “美心”是重庆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曾连续多年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重庆市“工业五十强”殊荣。被认定为“驰名商标”、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和“著名商标”。而美心门业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全钢防盗门、防火门、钢质复合防火卷帘、车库门、室内门及配套服务一体化的大型中美合资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美国ITS、英国BS安全认证和中国GA认证。年产各种全钢防盗安全门、防火门、钢质复合防火卷帘、车库门、室内门350万樘。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防盗安全门、钢木室内门、工艺门为重庆名牌产品,其中防盗安全门于2005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海心套装门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浙江海心门业有限公司研发的“海心”牌环保室内门,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客户青睐,产品源源不断的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海心门业是一家集钢木门、生态门、实木复合门、强化木门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其参与的全国工商联钢木门行业标准的起草,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钢木行业二十强企业,公司工商联钢木门专委会副会长单位,通过了中国环境认证等荣誉。

  3、金迪套装门

  金迪门业始建于1986年,金迪的努力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目前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并畅销到全国各省、市、县大中城市,出口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几年来,金迪门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区“百强企业”、“国家农业部中型一档民营企业”、省“产品质量创优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市“文明单位”、“花园式单位”,通过了ISO2000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连续数年荣获“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中国绿色建材推荐产品”、省市“著名商标”、省市“名牌产品”、“省级研发中心”、“省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

  4、欧派套装门

  欧派门业成立于二00四年,公司强化管理,注重品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化良 好行为AAA级认证,CMS测量管理认证,CTC中国建材认证。2008年成为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荣膺2009年、2010年中国木门30强企业,中国经销商首推门业品牌,中国制造网 认证供应商,浙江省名牌,省林业产业AAA级信用企业,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省农业科技企业,衢州海关A类企业,多次荣获江山市“林业领军企业”、“十佳创 新企业”、“销售十强企业”、“公益先进企业”等荣誉。

  5、樱花套装门

  樱花生态木门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室内门企业,研发生产出樱花经典浮雕门、樱花阳光玻璃门、樱花时尚组合门、樱花豪华旗舰门、樱花装饰线条、樱花装饰板、樱花快装组合套、樱花橱柜门系列、樱花浴式具系列樱花、樱花烤漆门 樱花实木复合门系列等47种产品。产品先后获“中国市场产品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标产品“、”绿色环保产品“等殊荣。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人间天堂苏州,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樱花人一步一个脚印,全力打造畅销品牌,努力成为中国室内门行业最大供应商。

  6、盼盼套装门

  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以新型建筑材料开发与制造为主导的股份制企业,近年来,公司先后开发生产盼盼牌防火门、钢木门、卷帘门、户内门、防护窗、全自动车库门、散热器、彩色钢质夹层墙体板、钢结构、隔音屏、不锈钢厨具等10余种,100多个系列新产品,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盼盼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产品是中国名牌产品,辽宁省名牌及十大轻工名牌产品,国家商务部出口名牌产品。

  7、孟氏套装门

  山西孟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门业及家居家装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是中国木门行业首批副会长单位,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木门“30强”。2009年荣获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评选的“全国木门企业十大示范品牌”称号。获得ISO9001 质量 / 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证书。

  8、鑫迪家美套装门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实木工艺套装门、生态门的生产、销售、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木门制造企业。公司旗下有“尚品本色”、“鑫迪家美”两大家居文化品牌,是与欧洲知名设计公司合作,精心打造木门经典之作。近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和授予“全国三十家木门质量、服务、信誉保障品牌”、“中国绿色材料标志产品”、“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三十强”、 “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 “滕州市文明单位”、“枣庄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中国驰名商标”。

  9、合室家套装门

  “合室家” 始于1989年,是大中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室内装饰材料制品注册的十大套装门品牌。公司经历五年多的不懈专业研发努力,成功研发出可替代木材的新型绿色环保高分子免漆防水装饰建材产品。该产品为高分子免涂材料,仿真度高、 样式品种繁多、规格齐全,包括平线、角线、顶线、地脚线、平板、壁扳、窗帘等几大系列;款款造型美观、质量保证,产品表面一体成型贴合技术已成功获德国、日本、中国等多个国家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10、三峰套装门

  三峰木业创建于1998年,是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木门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导产品包括三峰实木复合油漆门和三峰实木复合免漆门。10余年的奋斗,打造成行业一线品牌,三峰木业发展之迅猛无不令业内侧目。2006年,三峰木业企业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荣膺 “中国木门30强企业”、“中国《木质门安装、保修规范》起草单位”、“中国CTC木门产品质量、健康双重认证”、“辽宁省十佳木门企业”等多项荣誉。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套装门

声明:《套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套装门哪个牌子好》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