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纯实木地暖地板排名 圣象上榜,比嘉排名第一

纯实木地暖地板排名 圣象上榜,比嘉排名第一

时间:2021-10-16 12:27:3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选择纯实木地暖地板,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装修的材料如果选择好就会使地暖散热好,尤其是地暖地板的厚度以及密度,如果没有选择好都影响了散热功能,因此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品牌比较好的从实木地暖地板,如果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就可以通过排名来选择,毕竟排名比较靠前的就是品牌好的下面再来了解一下。

纯实木地暖地板排名

  1、比嘉

  2、瑞嘉

  3、福马

  4、万宝龙

  5、LG

  6、泛美

  7、宏耐360°

  8、圣象

  9、柏尔

  10、天格双菱

1、比嘉

  比嘉地热地板属于知名品牌,这么多年以来有着很好的声誉,主要就是凭借着环保材质在地板行业当中立足,被评为十大品牌之一,可见比嘉地板在行业当中的地位。

2、瑞嘉

  瑞嘉属于中国驰名商标,在国际上都已经进入500强,之所以可以获得如此成绩,主要就是凭借质量来说话,环保的材质以及精细的做工,是瑞嘉地板在行业当中立足的资本。

3、福马

  福马地板公司主要从事的就是地热地板生产,研发,销售,精细的做工以及可靠的质量是福马地板被评为十大品牌之一的主要原因。

4、万宝龙

  万宝龙地板是实木地板十大名牌之一,在国内更是有着很好的销售额,属于一线品牌,有着高超的技术,在做工方面也相当精益。经过多年的升级,此款地板如今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5、LG

  LG地板有20年的历史,采用进口转印膜,此款地板注重材料的选择,在选择材料的时候注重精益求精,尺寸更是相当稳定,因此被评为了十大品牌之一。

6、泛美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泛美地板是我国比较早在巴西拥有森林和开发森林的木业企业,如今是一家规模特别庞大的地板公司,一直用质量来说话,注重技术,尤其是地板的花样烦多,因此被评为十大品牌之一。

7、宏耐360°

  此款地板属于中国驰名商标,在国内有着很好的销量,在国际上也有着完善的经销商队伍,已经有800多家店铺遍及全国,为了能使此款地板有着很好的销售额,一直都用质量来说话。

8、圣象

  圣象集团在建材当中首推服务品牌地板管家,而且承诺好的服务以及质量来提供给消费者,从这样的承诺当中就可以看出此款地板有着很好的质量,也是地板革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9、柏尔

  柏尔品牌地板在行业当中属于领导者这么多年以来凭借着高超的技术以及不断的创新手法,在地板行业当中立足。

10、天格双菱

  天格双菱地板尺寸稳定,纹路清晰,花色逼真,在选择材料的时候更是精良,因此这么多年以来有着稳定的发展,被评为十大品牌之一。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纯实木地暖地板排名 圣象上榜,比嘉排名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