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中国十大铝材品牌排行榜 南山铝业上榜,第一成立于1965年

中国十大铝材品牌排行榜 南山铝业上榜,第一成立于1965年

时间:2021-10-16 14:27:1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铝材产品在许多领域都有应用,尤其是中国的铝材产品在全球也有一流的竞争力,诞生了许多国际厂家,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中国十大铝材品牌排行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中国十大铝材品牌排行榜

  1.西南铝业

  2.南山铝业

  3.新河铝业

  4.坚美铝材

  5.季华铝材

  6.忠旺铝业

  7.振升铝业

  8.伟昌铝材

  9.伟业铝业

  10.凤铝铝业

1. 西南铝业

  西南铝业品牌创建于1965年,是国内大型铝制品集团公司,旗下产品包括铝合金,铝板等多种铝材产品。

2. 南山铝业

  南山铝业位居中国十大铝材品牌排行榜前列,这个品牌成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历史,拥有一流的生产制造工艺。

3. 新河铝业

  新河铝业品牌成立于1998年,新河铝业在铝合金研发设计方面走到了前列,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品质铝材产品。

4. 坚美铝材

  坚美铝材品牌创建于1993年,要知道坚美旗下产品覆盖广泛,包括铝合金门窗,工业用铝,建筑板材等等。

5. 季华铝材

  季华铝材这个品牌拥有山势多年的发展经历,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企业,发展成为全球知名铝材集团。

6. 忠旺铝业

  忠旺铝业一流的铝材工艺,因此被美国制裁列入黑名单,这也可以看出忠旺铝业的产品有多么出色。

7. 振升铝业

www.kantop.net

  振升铝业品牌创建于1993年,作为一个多元综合性大型集团,振升产品种类齐全,同时出口海外市场。

8. 伟昌铝材

  伟昌铝材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通过产品研发创新,打造出当下最优性能参数的铝材产品。

9. 伟业铝业

  伟业铝业位居中国十大铝材品牌排行榜前列,这个品牌成立于快到三十年,旗下业务包括铝材,电子元器件,建筑板材等等。

10.凤铝铝业

  凤铝铝业品牌成立于1990年,旗下有高端铝制品门窗,有工业铝材,还包括建筑用铝板材等产品,是中国十大铝材品牌之一。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中国十大铝材品牌排行榜 南山铝业上榜,第一成立于1965年》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