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中国门窗十大名牌排名 盼盼上榜,美心位居第一

中国门窗十大名牌排名 盼盼上榜,美心位居第一

时间:2021-10-16 14:28:2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各种各样的建筑都需要门窗,因此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许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主打产品,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中国门窗十大名牌排名,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门窗品牌吧!

中国门窗十大名牌排名

  1.美心

  2.皇家门窗

  3.盼盼

  4.TATA木门

  5.帝奥斯门窗

  6.皇派门窗

  7.穗福门窗

  8.欧享门窗

  9.裕安门窗

  10.帕莱德门窗

1. 美心

  美心是国内知名的门窗品牌,美心产品的设计一流,时尚简约同时有品质保障,因此在国内的销量非常好。

2. 皇家门窗

  皇家门窗位居中国门窗十大名牌排名前列,这个品牌创建于2007年,产品很受欢迎出口到多个欧美发达国家。

3. 盼盼

  盼盼是知名的门业品牌,旗下产品包括防火门,安全门,家用装饰门等等,拥有一流的品质和口碑,是室内门品牌排行榜之一。

4. TATA木门

  TATA木门主打时尚简约的门窗产品,尤其在网上TATA木门特别受欢迎,相对来说价格比较高。

5. 帝奥斯门窗

  帝奥斯门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端定制门窗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的装修风格以及使用场景的需求。

6.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品牌创建于2007年,这个品牌是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重要的门窗品牌,产品性价比很高。

7. 穗福门窗

  穗福门窗品牌成立于2014年,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穗福门窗注重产品设计和工艺,拥有一流的口碑。

8. 欧享门窗

  欧享门窗品牌创建于2006年,这个品牌推出了智能,环保的门窗产品,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9. 裕安门窗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裕安门窗品牌成立于2006年,裕安门窗打造了多款式,系列的精品门窗,而且产品的性价比很高。

10.帕莱德门窗

  帕莱德门窗位居帕莱德门窗前列,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很高,同时产品有分为多种款式和材质。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门窗

声明:《中国门窗十大名牌排名 盼盼上榜,美心位居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