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中国铝单板十大名牌 海达上榜,金筑铝业位居榜首

中国铝单板十大名牌 海达上榜,金筑铝业位居榜首

时间:2021-10-16 14:28:5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中国是铝单板生产制造大国,其中有许多非常有实力的知名厂家,推出了不同型号不同品质的铝单板产品,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中国铝单板十大名牌都有哪些吧!

中国铝单板十大名牌

  1.金筑铝业

  2.高士达铝单板

  3.墙煌铝单板

  4.成功铝单板

  5.海达铝单板

  6.吉意铝单板

  7.欧陆美居铝单板

  8.鑫隆泰建材

  9.方大铝单板

  10.蓝天七色铝单板

1. 金筑铝业

  金筑铝业推出了非常受欢迎的铝单板产品,因为性价比非常高,因此销量领先众多品牌!

2.高士达铝单板

  高士达铝单板品牌创建于1996年,高士达是一家综合集团公司,旗下产品覆盖种类丰富。

3.墙煌铝单板

  墙煌铝单板品牌创建于1996年,其中墙煌推出的彩色系列人气很高,也有广泛的应用场景。

4.成功铝单板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成功铝单板旗下的产品主打高端市场,这就需要产品拥有极高的品质和口碑,并且还有周到的售后服务。

5.海达铝单板

  海达铝单板是江阴利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海达品牌创建于1997年,是专门从事铝材的企业,是铝单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6.吉意铝单板

  吉意铝单板很有竞争力,最近几年旗下的产品更是打开了海外市场,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口碑和欢迎。

7.欧陆美居铝单板

  欧陆美居铝单板面向建筑装饰领域,旗下产品包括集成家居,装饰板材以及铝单板产品等等。

8.鑫隆泰建材

  鑫隆泰建材的铝单板产品销量很好,因为采用了先进的制造工艺,产品品质是一流水平。

9.方大铝单板

  方大铝单板是方大新材料(江西)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产品就是金属墙体制品,包括铝单板等产品。

10.蓝天七色铝单板

  蓝天七色铝单板很受欢迎,作为知名建材品牌,蓝天七色铝单板性能参数优异,同时价格也很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铝单板

声明:《中国铝单板十大名牌 海达上榜,金筑铝业位居榜首》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