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铝单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欧陆美居上榜,第一值得信赖

铝单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欧陆美居上榜,第一值得信赖

时间:2021-10-16 14:29:1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铝单板是一种非常常用的铝材,要知道铝单板可以在建筑,工业以及家用中使用,因此产品市场广阔同时需求量极大,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铝单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吧!

铝单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高士达

  2.墙煌

  3.成功铝单板

  4.蓝天七色建材

  5.CCJX

  6.金边金属实业

  7.欧陆美居

  8.海达

  9.鑫隆泰

  10.方大集团

1. 高士达

  佛山市顺德区高士达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筑铝材,铝单板以及多种型号的铝制品,是中国铝单板十大名牌之一。

2. 墙煌

kantop.net

  墙煌是铝单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墙煌创建于1996年,经营范围主要是建筑板材方面。

3. 成功铝单板

  成功铝单板对于技术研发非常重视,这里包括产品创新,工艺提升等多个方面,因此成功铝单板很有竞争力。

4. 蓝天七色建材

  蓝天七色建材已经成立二十多年时间,这个品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铝单板企业。

5. CCJX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CCJX是吉祥集团旗下的铝制品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产品在国外市场同样非常受欢迎。

6. 金边金属实业

  金边金属实业来自香港,到了今天金边已经发展了六十余年,旗下业务包括铝材,板材喷涂等方面。

7. 欧陆美居

  欧陆美居主打建筑装饰材料,这里包括商业建筑,工业建筑以及住宅等等,旗下产品种类丰富可以满足不同需求。

8. 海达

  海达是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很多人知道海达橡胶很出名,其实海达铝单板也很厉害。

9. 鑫隆泰

  鑫隆泰是铝单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这个品牌是国内销量领先的建筑铝单板企业,还有非常受欢迎的绿色环保板材。

10. 方大集团

  方大集团品牌创建于1991年,方大经过三十年的快速发展,从市场规模,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等方面都是领先水平。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铝单板

声明:《铝单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欧陆美居上榜,第一值得信赖》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