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铝单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欧陆上榜,第十创建于1960年

铝单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欧陆上榜,第十创建于1960年

时间:2021-10-16 18:15:2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铝单板拥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场景,同时国内的铝单板厂商工艺先进,完全可以和国外知名品牌媲美,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铝单板十大品牌排行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铝单板品牌吧!

铝单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1.高士达建筑装饰材料

  2.墙煌新材料

  3.成功科技

  4.海达铝板

  5.吉意铝板

  6.欧陆

  7.金霸建材

  8.方大

  9.蓝天七色

  10.金边实业

1. 高士达建筑装饰材料

  高士达建筑装饰材料主要生产销售铝单板,铝塑复合板产品,不同型号可以满足不同的使用环境。

2.墙煌新材料

  墙煌新材料大力研发技术,通过产品创新提高产品竞争力,因此墙煌新材料旗下产品技术绝对领先。

3.成功科技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成功科技旗下的铝单板产品销量很好,尤其是墙体装饰方面的铝单板,更是出口到欧美发达国家。

4.海达铝板

  海达铝板是江阴利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个品牌定位时尚设计,出色品质,推出的铝板产品很受欢迎。

5.吉意铝板

  吉意铝板隶属于吉祥集团旗下,这个品牌创建于1999年,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口碑,是中国铝单板十大名牌之一。

6.欧陆

www.kantop.net

  欧陆品牌创建于1988年,欧陆主打建筑装饰材料,其中包括家居板材,建筑材料,铝单板产品等等。

7.金霸建材

  金霸建材旗下的铝材产品种类丰富,自从金霸建材1994年成立以来,金霸建材已经成为国内销量领先的品牌。

8.方大

  方大位居铝单板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列,这个品牌是方大集团与香港俊佳集团联合成立的品牌。

9.蓝天七色

  蓝天七色推出了品质一流的铝塑板产品,同时在铝单板等系列产品拥有先进的制造工艺。

10.金边实业

  金边实业这个品牌创建于1960年,是香港知名的铝单板制造企业,在国内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铝单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欧陆上榜,第十创建于1960年》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