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国际旅游 > 英国五大历史古堡 英国温莎城堡登顶爱丁堡城堡上榜

英国五大历史古堡 英国温莎城堡登顶爱丁堡城堡上榜

时间:2021-11-30 22:48:3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英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同时英国有许多保存完好的古代建筑,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历史文物,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英国五大历史古堡都有哪些吧!

英国五大历史古堡

  1.英国温莎城堡

  2.英国利兹城堡

  3.爱尔兰朵娜城堡

  4.格拉密斯城堡

  5.爱丁堡城堡

1.英国温莎城堡

英国五大历史古堡

  欧洲十大古堡之一,英国温莎城堡是英国一座非常有名的城堡,温莎城堡建立于1070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堡,而且保存的十分完好,这座城堡是由诺曼底公爵建造,温莎城堡之所以非常出名,因为它是英国王室居住的城堡,同时这座城堡的占地面积也是非常大的。

2.英国利兹城堡

英国五大历史古堡

  利兹城堡位于肯特郡梅德斯顿,这座城堡是英国著名的旅游景点,利兹城堡建于13世纪,这是一座女王的城堡,从建立之初就是一座皇家城堡,要知道利兹城堡的景色十分优美,利兹城堡的旁边就是一座美丽的小湖,千年的历史更是让利兹城堡非常出名。

3.爱尔兰朵娜城堡

英国五大历史古堡

  爱尔兰朵娜城堡建于1932年,这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堡,爱尔兰朵娜城堡三面环水,所以这里的景色就好像画中一样,但是最初的爱尔兰朵娜城堡已经被成为废墟,现在的爱尔兰朵娜城堡就是在原地址重新建造的!

4.格拉密斯城堡

英国五大历史古堡

  格拉密斯城堡位于一片广袤的大草原上,外围还有森林包围着,格拉密斯城堡距今已经有1200年的历史,这是一座典型的诺曼底式风格建筑,要知道莎士比亚的经典作品麦克白,就是以格拉密斯城堡为灵感创作出来的。

5.爱丁堡城堡

英国五大历史古堡

  爱丁堡城堡可以说是英国五大历史古堡中最出名的一个,爱丁堡城堡建造于6世纪,这里是一座皇家城堡,现在爱丁堡城堡已经对外开放,其中展览了许多历史文物和当时英国的军事历史记载。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英国古堡

声明:《英国五大历史古堡 英国温莎城堡登顶爱丁堡城堡上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