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国际旅游 > 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 伦敦是中心曼彻斯特很浪漫

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 伦敦是中心曼彻斯特很浪漫

时间:2021-11-30 22:56:2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如果你去欧洲旅行,那么英国一定是你必须要去的一个国家,这里拥有非常多的美丽景点,还有悠久的文化历史,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都有哪些吧!

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

  1.伦敦

  2.曼彻斯特

  3.爱丁堡

  4.伯明翰

  5.利物浦

1.伦敦

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

  伦敦是英国最出名的城市,同时也是英国的经济、政治、金融中心,因此伦敦是非常的繁华热闹的,也是全球有名的国际大都市,而且伦敦独具魅力,把现代繁华和历史底蕴完美的接合,这里有历史悠久的大教堂,博物馆,有许多美丽的自然景色。

2.曼彻斯特

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

  曼彻斯特是一个浪漫的城市,曼彻斯特的自然资源十分丰富,同时具有自己的特色,比如说这里的建筑和美食,所以说非常值得一去的一个英国城市,如果你是曼联球迷,那么更不能错过曼彻斯特的比赛了。

3.爱丁堡

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

  爱丁堡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许多建筑都是源于公元6世纪,所以你可以欣赏到历史的沧桑感,同时爱丁堡也是一座历史名城,这里文化底蕴,艺术气息以及古典建筑,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的,是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之一,当然还有爱丁堡古城堡是全世界知名的古代城堡,一定要去看看哦。

4.伯明翰

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

  伯明翰就是英国艺术家的殿堂,这里有许多欧洲艺术家作品,而且街头上也可以看到许多艺术家的表演,同时伯明翰的自然景色优美,森林植被茂密,还有非常壮观历史悠久的城堡可以参观哦,所以一定不要错过哦。

5.利物浦

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

  利物浦是英国旅游局重点推荐的旅游城市,这里是艺术家的天堂,同时也是体育运动赛事众多的城市,因此来到利物浦你可以欣赏到美景,品尝美食,还有众多的体育文艺节目可以欣赏。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英国旅行

声明:《英国旅行必去的五大城市 伦敦是中心曼彻斯特很浪漫》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