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国际旅游 > 全球十大魅力小镇:周庄镇上榜,它是观星最佳地

全球十大魅力小镇:周庄镇上榜,它是观星最佳地

时间:2021-11-24 11:27:4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每一个国家都有非常知名的小镇,这里不管是自然风光,还是风土人情都是独树一帜的,都是令广大游客赞不绝口的,今天我们就去探索这些小镇,看看这些小镇上哪些地方吸引了大家。

全球十大魅力小镇

  1.伊亚镇

  2.马纳罗拉

  3.科尔马

  4.隆达

  5.特卡波

  6.白川乡

  7.周庄镇

  8.迪拜

  9.Peggy's Cove小猪湾

  10.瓦宾法鲁岛

1.伊亚镇

  所在国家:圣托里尼岛

  伊亚镇,说到圣托里尼岛,我们就会想到爱琴海,这是一个浪漫的城市,伊亚镇也是这个城市最美丽的景点之一,它也是这个岛上第二大小镇,来这里可以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日落。

2.马纳罗拉

  所在国家:意大利

  马纳罗拉,这是一个座落在悬崖峭壁上的小镇,这个小镇是由五个渔村构成的,来这里可以看到美丽壮阔的大海,这里的海水湛蓝清澈,这里的建筑风格也独树一帜,都是彩色砖墙著称的房子,像童话里的世界。

3.科尔马

  所在国家:法国

  科尔马,世界十大最美小镇之一,上一期的《中餐厅》就是在这里录制的,在中餐厅里我们看到了这个城市的美丽风光,这是一座如画一般美丽的城市,安静且祥和,这里的建筑非常的美丽,木条条纹纵横交错,精致美丽。

4.隆达

  所在国家:西班牙

  隆达,这是一座座落在悬崖上的小镇,这个小镇诞生的时间非常早,它在3000年前已经出现了,这个小镇没有繁荣的经济,这又美丽而险峻的景色,来这里探险、游玩是最适合不过了。

5.特卡波

  所在国家:新西兰

  特卡波,很多人去新西兰旅游一定会来这个小镇游一游,这里的旅游资源丰富,夏天你了可以来这里垂钓,冬天可以来这里滑雪,在晴朗的天气里我们可以在这里看星星,这里是全球最佳的观星地点。

6.白川乡

  所在国家:日本

  白川乡,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村子,走进这个村子仿佛进入了真正的童话世界,这里的房子都是合掌式的小房子,点缀在平坦宽阔的绿地之中,夏天一片碧绿,秋天一片金黄,冬天满世界的雪白,美不胜收。

7.周庄镇

  所在国家:中国

  周庄镇,这是我们国家的一座美丽而古老的小镇,这个小镇在北宋时期出现,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国家著名的旅游小镇,来这里是需要门票进入的,这里被大家称为“江南第一水乡”,在这里我们可以随处见到小桥流水。

8.迪拜

  所在国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说这是一个小镇确实有一些勉强,这是一个以财富而闻名的城市,很多人夸张的说,这里遍地都是黄金,这里的豪车遍布满大街,高耸的建筑直插云霄,如果想要感受土豪的世界,可以去这里。

9.Peggy's Cove小猪湾

  所在国家:加拿大

  Peggy's Cove小猪湾,这是一个静谧的小渔村,这里只有100多户的渔民,这里有世界上最小的灯塔,这个渔村远离城市的喧闹,远离物欲横流的世界,远离世俗的眼光,是理想中的桃花源。

10.瓦宾法鲁岛

  所在国家:马尔代夫

  瓦宾法鲁岛,这是一个美丽而安静的岛屿,如果想要独自一人散心,这个岛屿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有美丽的海水景色,阳光也是温暖和煦的,躺在软绵绵的沙滩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让你慢慢忘却尘世的烦恼。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小镇魅力

声明:《全球十大魅力小镇:周庄镇上榜,它是观星最佳地》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