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国际旅游 > 世界顶级海岛排名 马达加斯加岛第四,第一风景一绝

世界顶级海岛排名 马达加斯加岛第四,第一风景一绝

时间:2021-11-24 11:08:4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海边的风景总是那么吸引人,美丽的海岛,充足的阳光,细软的沙滩等,住在海滨城市应该很好吧。那么今天我们不说其他的,就说说世界上海岛吧,你知道哪些著名的海岛呢?接下来一起看看世界顶级海岛排名吧。

世界顶级海岛排名

  1.格陵兰岛

  2.新几内亚岛

  3.加里曼丹岛

  4.马达加斯加岛

  5.巴芬岛

  6.苏门答腊岛

  7.维多利亚岛

  8.大不列颠岛

  9.埃尔斯米尔岛

  10.本州岛

1.格陵兰岛

  所属洲:北美洲

  格陵兰岛是世界最大岛屿之一,面积是2166313.54 平方千米。所属国家是丹麦,千姿百态的冰山与冰川成为格陵兰的奇景简直一绝。是世界十大岛屿之一。

2.新几内亚岛

  所属洲:大洋洲

  新几内亚岛位于澳大利亚以北,面积是785753平方千米,仅次于格陵兰岛,著名景点有塞皮克河、洛伦茨国家公园、查亚峰等。

3.加里曼丹岛

  所属洲:亚洲

  加里曼丹岛面积是743000平方千米,雨量丰沛,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是世界第三大岛,还是比较适合游玩的,四季皆宜。

4.马达加斯加岛

  所属洲:非洲

  马达加斯加岛面积是590750平方千米,海岸线总长3991公里。为世界第四大岛,地形独特,各地气候差异较大,自然资源也十分丰富。

5.巴芬岛

  所属洲:北美洲

  巴芬岛是加拿大第一大岛,世界第五大岛屿,面积是507500平方千米,是寒带苔原气候,海拔约为1500米—2000米左右。是世界十大群岛之一。

6.苏门答腊岛

  所属洲:亚洲

  苏门答腊岛面积是473400 平方千米,是热带雨林气候,常年高温多雨,位于印度尼西亚西部,景色还是不错的。

7.维多利亚岛

  所属洲:北美洲

  维多利亚岛面积是217291平方千米,该岛以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之名命名,气候温和、阳光多、雨量少、生活环境佳,四季皆可游玩。

8.大不列颠岛

  所属洲:欧洲

  大不列颠岛面积是209931平方千米,该岛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历史悠久,四季皆可游玩,主要分为四部分,均属于英国控制。

9.埃尔斯米尔岛

  所属洲:北美洲

  埃尔斯米尔岛是加拿大第三大岛,世界第十大岛,面积是196235平方千米,宽480千米,长804千米,是寒带苔原气候。

10.本州岛

  所属洲:亚洲

  本州岛是日本最大的一个岛屿,面积是227943.05平方千米,地形崎岖,多火山和地震,但是风景确实不错,也可以游玩一番。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海岛

声明:《世界顶级海岛排名 马达加斯加岛第四,第一风景一绝》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