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国际旅游 > 全球热门旅游城市排行 北京纽约上榜,它被誉为“薰衣草的故乡”

全球热门旅游城市排行 北京纽约上榜,它被誉为“薰衣草的故乡”

时间:2021-11-23 10:39:1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随着旅游行业的发达,越来越多城市在开发旅游业,不论是国内外,有着众多的名胜古迹以及旅游景点,你知道哪些地方好玩呢?那些地方值得一去呢?今天就带领大家来看看全球热门旅游城市排行吧,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全球热门旅游城市排行

  1.巴黎

  2.伦敦

  3.纽约

  4.北京

  5.首尔

  6.北海道

  7.普罗旺斯

  8.圣彼得堡

  9.清迈

  10.圣保罗

1. 巴黎

  所属国家:法国

  巴黎位于法国北部巴黎盆地的中央,建都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著名景点有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卢浮宫、塞纳河畔、凡尔赛宫等。

2. 伦敦

  所属国家:英国

  伦敦是一座全球领先的世界级城市,生活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与纽约和香港并称为“纽伦港”,著名景点有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大本钟等。

3. 纽约

  所属国家:美国

  纽约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南部大西洋沿岸,纽约都市圈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圈之一,著名景点有自由女神像、大都会博物馆、时代广场等。

4. 北京

  所属国家:中国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全国十大旅游城市排名之一。著名景点有故宫、长城、颐和园、天坛、十三陵、什刹海、南锣鼓巷、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等。

5. 首尔

  所属国家:韩国

  首尔位于韩国西北部的汉江流域,有着迷人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著名景点有景福宫、昌德宫、乐天世界、N首尔塔、明洞、狎鸥亭、东大门等。

6. 北海道

  所属国家:日本

  北海道面积占全日本的五分之一,为日本除了本州以外最大的岛,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冬天是游览北海道的较佳季节,著名景点有支笏湖等。

7. 普罗旺斯

  所属国家:法国

  普罗旺斯被誉为“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还是欧洲的“骑士之城”,阳光明媚、风景优美,著名景点有薰衣草、吕贝隆、鲁伯隆、沃克吕兹、艾克斯等,是全球适合蜜月排行榜城市之一。

8. 圣彼得堡

  所属国家:俄罗斯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又被称为俄罗斯的“北方首都”,著名景点有冬宫、伊萨基辅大教堂、青铜骑士、阿芙乐尔号、俄罗斯博物馆等。

9. 清迈

  所属国家:泰国

  清迈素有“泰北玫瑰”的雅称,环境优美,气候凉爽,历史悠久,文化古迹众多,著名景点有双龙寺、普屏宫、因他农山、柴迪隆寺等。

10. 圣保罗

  所属国家:巴西

  圣保罗是巴西最大的城市,也是南美洲最大最繁华的城市之一,著名景点有圣保罗大教堂、圣保罗独立公园、圣保罗独立公园、西蒙·波利瓦尔雕像等。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全球热门旅游城市排行 北京纽约上榜,它被誉为“薰衣草的故乡”》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