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国际旅游 > 世界十个最大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第四,第一在德国

世界十个最大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第四,第一在德国

时间:2021-11-22 10:22:4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动物园可以说是很多人喜欢去的地方,在里面不仅可以看到各种动物,还能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可以和它们互动,那么世界上最大动物园是在哪里呢?世界十个最大动物园都有哪些?

世界十个最大动物园

  1、德国柏林动物园

  2、美国哥伦布动物园和水族馆

  3、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

  4、中国北京动物园

  5、美国布朗克斯动物园

  6、南非比勒陀利亚动物园

  7、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

  8、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

  9、美国亨利·门利动物园

  10、英国伦敦动物园

1、德国柏林动物园

  地址:德国柏林的蒂尔加滕

  柏林动物园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园,总表面积为350000平方米,从修建至今已有170多年的历史了,也是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动物园。

2、美国哥伦布动物园和水族馆

  地址:美国俄亥俄州

  美国哥伦布动物园和水族馆位于美国的俄亥俄州,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动物园,并且还是非营利性的,在国内外都非常受欢迎。

3、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

  地址:加拿大安大略省

  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是世界各地动物种类繁多的动物园,占地710英亩,有5000多种动物,里面还有儿童动物园和水上乐园。

4、中国北京动物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7号

  北京动物园占地面积约为86公顷,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动物园,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到此游玩,每年接待的中外游客达600多万人。

5、美国布朗克斯动物园

  地址: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公园

  布朗克斯动物园是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占地面积一百多公顷,动物园中不仅拥有极小的蜂鸟,还有大型秃鹫,让人流连忘返,目不暇接。

6、南非比勒陀利亚动物园

  地址:南非比勒陀利亚市布姆街

  南非比勒陀利亚动物园也叫南非国家动物园,占地面积85公顷,是世界最大的动物园之一,动物园室外还有生态化展示,展现了南美风情。

7、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

  地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动物园也是非营利性的,占地面积43公顷,里面还有猿猴森林大道,栖息着原产自非洲和亚洲的30多种珍稀动物。

8、 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

  地址:俄罗斯莫斯科花园环路

  莫斯科动物园是俄罗斯的第一个动物园,也是俄罗斯最大最有名的动物园,占地面积21.47公顷,拥有100多种的世界珍稀动物。

9、美国亨利·门利动物园

  地址:美国内布拉斯加州

  亨利·门利动物园始建于1894年,建筑风格非常独特,也因此吸引了很多游客,在欧美地区有很大的名气。

10、英国伦敦动物园

  地址:英国伦敦摄政公园内

  伦敦动物园是英国最大的动物园,占地面积36英亩,还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园,公元1828年就成立了,1847年开始对外开放。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动物园最大

声明:《世界十个最大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第四,第一在德国》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