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互联网 > 天猫双十一抢红包攻略 2017双十一抢红包怎么抢

天猫双十一抢红包攻略 2017双十一抢红包怎么抢

时间:2021-12-31 23:18:4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马上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要来了,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早在10月19日就正式启动了,而且几年为了广大剁手一族玩得开心,启动了高达6亿的现金红包玩法。下面来看看天猫双十一红包怎么抢!

天猫红包领取攻略

  分享淘口令:¥sZYe05RmNi0¥长按复制这段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 领取) (收藏并分享给朋友领取更多)

  (10月20日-11月11日开抢,每天三次)——请收藏好本篇文章!

  红包面额:1元,2元,5元,10元,20元,1111元

  领用起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0点0分0秒-2017年11月11日22点59分59秒

  使用时间:2017年11月11日0点0分0秒-2017年11月11日23点59分59秒

天猫红包新玩法攻略

  今年“双十一”新豪礼——每人送15元现金。

  在天猫app首页,戳【积分乐园】(或者【领钱了】),可以看到“大奖1111”推种子游戏、以及“每天50”幸运大抽奖。

  推种子游戏:等到右上角能量条满100%的时候,有机会中1111个种子,相当于11.11元!没满100%的时候推,也有机会得到额外的种子,比如投50个积分、得到90个种子。

  幸运大抽奖:每日有机会可领50个种子,相当于可兑换0.5现金。抽完之后记得戳一戳关注品牌,种子才能到手哦。这个游戏是从10月10日开始的,到11月10日、每天都拿的话共计15元了!从10月29日开始,也有6.5元了。

  推种子积分不够?再教你找积分的方法。在天猫app首页,戳【粉丝趴】,挑选喜欢品牌,戳进去关注,每天在天猫里面呆够3分钟,就可以拿10个积分!当然平常买天猫的东西也会有积分的。

  还有一个方法换种子,在首页点击【领钱了】,进入后下拉,会看见做任务拿猫钞,每天有3次机会,做完任务顺便收藏一家店铺、加购一件商品,就会各增加1次机会!第二天生效、总计就有5次机会拿猫钞了!10月21日开始可以兑换。不换种子、也可以换成购物券,无门槛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天猫双十一

声明:《天猫双十一抢红包攻略 2017双十一抢红包怎么抢》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