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热门景点 > 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 钟楼与大雁塔上榜历史悠久

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 钟楼与大雁塔上榜历史悠久

时间:2021-11-29 23:42:2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西安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纵观中国历史,西安经历过十多个王朝,因此这里的有许多名胜古迹,有浓厚的历史底蕴,随着互联网和手机的普及,许多西安景点被发掘出来,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都有哪些吧!

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

  1.大唐芙蓉园

  2.秦始皇陵兵马俑

  3.西安古城墙

  4.钟楼

  5.大雁塔

1. 大唐芙蓉园

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

  西安必去十大景点之一,大唐芙蓉园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皇家园林,这里曾经是唐朝历代皇家游玩的地方,因此这里的自然风光秀丽,而且地理环境优越,虽然说大唐芙蓉园已经被摧毁,但是现在的大唐芙蓉园就是在原来的遗址上重新修建的,这里有许多优美的景色还有历史悠久的文化古迹,是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之一。

2. 秦始皇陵兵马俑

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

  秦始皇陵兵马俑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这里的兵马俑惟妙惟肖,而且数量众多,同时每一个兵俑面部的神态各异,可以看出秦始皇统治时期的强盛,要知道现在对外展示的只是秦始皇陵墓的一部分,还有大量的兵马俑没有被展示。

3. 西安古城墙

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

  西安古城墙的历史非常悠久,这里的古城墙保存十分完好,大部分都是新建于唐朝时期,整段古城墙长大约为14公里,在这里不但可以感受历史的古韵,还可以欣赏到西安这座历史悠久城市的魅力。

4. 钟楼

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

  钟楼也是西安非常有名的古代建筑,是唐朝时期用来警示的,钟楼上面有一口大钟,钟楼整个建筑非常的精妙,有许多非常好看的图案以及绘画,而且还有非常多的历史故事在里面,所以来到西安一定要来这里看看哦。

5. 大雁塔

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

  大雁塔的名气非常大,要知道这里保存着玄奘大师从天竺取回的贝多罗树叶梵文经和舍利子,因此颇具传奇色彩,最重要的是大雁塔历史悠久,而且保持完好,同时也是唐朝时期最出名的一个建筑了。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旅游西安

声明:《西安旅游五大网红打卡地 钟楼与大雁塔上榜历史悠久》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