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酒店 > 厦门五星级酒店前十名 厦门大唐景澜酒店上榜第一景色不错

厦门五星级酒店前十名 厦门大唐景澜酒店上榜第一景色不错

时间:2021-11-05 10:44:2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厦门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这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气息浓厚,拥有许多知名的连锁酒店,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厦门五星级酒店前十名都有哪些吧。

厦门五星级酒店前十名

  1.厦门五缘水乡酒店

  2.厦门海丝艺术品中心佰翔琨烁酒店

  3.厦门牡丹国际大酒店

  4.厦门鹭江·佲家酒店

  5.厦门凯裕美爵酒店

  6.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

  7.厦门大唐景澜酒店

  8.希尔顿欢朋酒店

  9.厦门鹭江宾馆

  10.厦门佰翔五通酒店

1. 厦门五缘水乡酒店

  价格:700-3500

  厦门佰翔五通酒店位于五缘湾湿地公园,距离万达广场很近,地理位置还是十分不错的,最重要的景色特别好。

2. 厦门海丝艺术品中心佰翔琨烁酒店

  价格:800-5500

  厦门海丝艺术品中心佰翔琨烁酒店是知名五星级酒店,这家酒店在高崎机场附近,周边有红点博物馆,艺术博物馆等等。

3. 厦门牡丹国际大酒店

  价格:600-6000

  厦门牡丹国际大酒店这里可以看到海天一色,还有延绵的山脉,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4. 厦门鹭江·佲家酒店

  价格:700-3000

  厦门鹭江·佲家酒店位于厦门大学附近,定位度假酒店采用了热门雨林设计风格,这里距离珍珠湾很近。

5. 厦门凯裕美爵酒店

  价格:600-3500

  厦门凯裕美爵酒店交通十分便利,距离火车站只有几分钟时间,复式酒店客房真的非常受欢迎。

6. 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

  价格:700-4500

  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是厦门五星级酒店前十名之一,位于白鹭洲商圈,这里的休闲娱乐氛围浓厚。

7. 厦门大唐景澜酒店

  价格:800-5500

  厦门大唐景澜酒店在环岛路商圈,拥有多种客房种类,同时服务和环境一流

8. 希尔顿欢朋酒店

  价格:600-3500

  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国际连锁品牌,其中希尔顿欢朋酒店的特色美食很棒,软硬件基础设施齐全。

9. 厦门鹭江宾馆

  价格:900-6500

  厦门鹭江宾馆这里有厦门最好的海景房,一百八十度环景让你可以感受到大海的美丽风光。

10.厦门佰翔五通酒店

  价格:1200-6500

  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地处环岛东路,位于地标性建筑,这里有多个特色餐厅,还有非常好看的透明空中酒吧。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厦门五星级酒店前十名 厦门大唐景澜酒店上榜第一景色不错》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