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酒店 >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香港有哪些值得一去的老字号酒楼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香港有哪些值得一去的老字号酒楼

时间:2021-10-15 10:26:1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香港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全球知名的美食之都,这里我们可以品尝到地道的香港美食,也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都有哪些吧。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1.香港翠华茶餐厅

  2.九记牛腩

  3.美都餐室

  4.新大光灯

  5.再兴烧腊饭点

  6.金华冰室

  7.一乐烧鹅

  8.兰芳园茶餐厅

  9.生记粥品专家

  10.四季煲仔饭

1. 香港翠华茶餐厅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香港特别有名的连锁茶餐厅,在香港拥有多家分店,成立于1967年,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最地道的香港美食。

2. 九记牛腩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香港原生小吃,这里位于香港中环歌赋街21号,是香港特别好吃有特色的的美食。

3. 美都餐室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香港老牌酒楼,来到美都餐室就一定要品尝一下这里的焗猪扒饭,同时这里也是港剧中经常看见的吃饭景点,所以一定不要错过哦。

4. 新大光灯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红磡一家非常有名的餐厅,这里的云吞面非常好吃,是香港特别经典的食物。

5. 再兴烧腊饭点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香港的叉烧你一定听说过,来香港旅游就不能错过叉烧,这家酒楼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叉烧肉的饭店,叉烧肉、叉烧饭一定不能错过呦。

6. 金华冰室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金华冰室的酥香脆咸冻,这里有全香港最好吃的菠萝油。

7. 一乐烧鹅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一乐烧鹅的皮薄皮脆,肉质鲜美多汁,同时口感十分出色,这里的烤鹅全身经过特殊腌制的,是香港著名的美味美食。

8. 兰芳园茶餐厅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香港茶餐厅,兰芳园茶餐厅你就一定不能错过,经典的鸳鸯奶茶和丝袜奶茶一定要尝尝,是十大老字号酒楼之一。

9. 生记粥品专家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这里的锅底全部使用老汤锅底,还加入了许多经典食材,无论是口感还是营养都非常出色,来到香港晚上饿了就可以来这里哦。

10. 四季煲仔饭

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特色滑鸡煲仔饭,腊肠、滑鸡、蚝饼这些都要尝尝,四季煲仔饭也是香港一家老字号酒楼了,所以一定不能错过。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香港十大老字号酒楼 香港有哪些值得一去的老字号酒楼》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