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酒店 > 北京十大网红民宿排行榜:第三适合求婚,姥姥家上榜

北京十大网红民宿排行榜:第三适合求婚,姥姥家上榜

时间:2021-10-03 13:25:0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跟著名的政治文化中心。近些年来发展非常迅速,吸引了许多追求梦想的年轻人来到这里。但是这么大的一个城市,生活的压力是非常大的。民宿是一个放松心灵,舒缓压力的好地方。让我们来看看北京有哪些适合去放松一下的民宿吧。

北京十大网红民宿排行榜

  1.我宅方塘

  2.景里

  3.观山小院

  4.山里寒舍

  5.姥姥家

  6.山里逸居

  7.峪园

  8.水源别院

  9.瓦蓝,永无乡

  10.山楂小院

1.我宅方塘

  该民宿总体服务还是很不错的,有自助的早餐,还提供机场火车站送行李的服务。民宿特别适合拍照,环境也很不错,就是配套设施不是那么齐全。

2.景里

  景里的地理位置非常好,位于繁华的南锣鼓商圈,附近还有什刹海跟烟袋斜巷。可以到处走走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民宿的的内部装饰跟配套设施非常齐全。黑科技智能系统跟品牌洗漱用品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3.观山小院

  观山小院不仅是一片可以让心灵休息的乐土,还是著名的求婚民宿。有很多的情侣在这里向他们的另一半发出了共度余生的邀请。房间干净,卫生,也非常舒适。附近环境也非常优美,这是一个完美的放松圣地。

4.山里寒舍

  山里寒舍从远处看就是几个比较古老的石头房子,原汁原味的乡村建筑仿佛已经跟周围环境融为了一体。民宿的特色不止住宿跟餐饮的体验,还是着许多的娱乐节目。让客人亲身体会与城市不同的生活方式。

5.姥姥家

  该民宿外表保留了百年老宅的外观,内部却是纯现代简约设计,有一种迷人的历史差异感。民宿的休闲区非常有味道,走到这么来就情不自禁想休息一会。非常适合跟亲人一起来。

6.山里逸居

  山里逸居跟其它民宿不太一样,不是一心一意的考虑环境的优美,而且实用性也要兼顾。民宿看起来不是你们耀眼,仿佛跟周围的民居没什么区别,但是内部风格则截然不同,看起来就像是奢华与朴素的融合,无论是环境还是住宿条件都让人非常舒服。

7.峪园

  峪园是一个非常适合跟家人一起来放松的地方,民宿位于水边,说是民宿其实更像一个家,各种居家设施都比较齐全。加上周围像江南一样的风景,带上家人一起来决定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

8.水源别院

  水源别院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离市区不远,来到这里不需要花太多时间。民宿内部环境非常好,给人一种鸟语花香的感觉,尤其是晴天别院的魅力会完美的散发出来。

9.瓦蓝.永无乡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食物比较丰盛,停车也很方便在这里你不会觉得无聊,可以在草地上BBQ,还有着小朋友喜欢的秋千,带上家里来到这里,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

10.山楂小院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山楂小院位于一个风景如画的小山村里。民宿周围四面环山,风景优美。民宿由老宅院改造而成,在保留古宅风貌的基础上加上了现代人居住的舒适条件。管家用亲自熬制美味的野生山楂汁来招待客人。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北京十大网红民宿排行榜:第三适合求婚,姥姥家上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