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酒店 > 世界十大最豪华酒店:帆船酒店上榜,第一为八星级酒店

世界十大最豪华酒店:帆船酒店上榜,第一为八星级酒店

时间:2021-10-03 14:21:4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酒店是我们出国旅游和出门游玩的必选住宿地,在你疲惫的在外游玩了一天之后,回到酒店就可以舒服的洗个热水澡,睡上美美的一觉,第二天又可以满血复活,去快乐的玩耍,而酒店安静的住宿环境和漂亮的内部装饰,也能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更好,下面盘点了世界十大最豪华的酒店,一起看看吧~

世界十大最豪华酒店

  1.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2.阿拉伯塔酒店

  3.马尔丹宫殿

  4.丽思卡尔顿酒店

  5.泰姬陵酒店

  6.威斯汀精益酒店

  7.威尔逊总统酒店

  8.半岛酒店

  9.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10.海棠湾红树林七星度假酒店

1.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位置:迪拜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还有一个别称就叫做酋长国宫殿酒店, 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八星级的酒店,金碧辉煌、纸醉金迷是它的代名词,它斥巨资30亿美元,从而在一片沙漠中拔地而起,这个酒店被誉称为“为国王而建的酒店”,奢华程度可见一斑。

2.阿拉伯塔酒店

  位置:迪拜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阿拉伯塔酒店还有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叫做“迪拜帆船酒店”,因其酒店外观酷似帆船的形状,顾而得此名,和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和美国的自由女神一样,帆船酒店是迪拜的标志性建筑,酒店有321米高,共有202间套房,金碧辉煌。

3.马尔丹宫殿

  位置:土耳其

  马尔丹宫殿是欧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也是一所七星级的酒店,金碧辉煌的酒店外观使人一看上去就觉得富丽堂皇,马尔丹宫殿修建花费了足足15亿美元,内部使用了大量的黄金和50多万颗水晶作为装饰,奢侈品更是随处可见。

4.丽思卡尔顿酒店

  位置:美国

  丽思卡尔顿酒店是靠近美国华盛顿特区的一所高级酒店,从酒店外观到大堂和酒店内部装饰,只透露出两个字——奢华,它曾被誉为“全世界的屋顶”,是许多名媛和贵族必选的酒店之一,还有各个国家的国王都曾在这入住。

5.泰姬陵酒店

  位置:印度

  泰姬陵酒店是印度最豪华的酒店,复古豪华的设计,充满了印度名建筑的风味,酒店内有565间套房,每一间房的装饰极其的奢华与文艺,内置许多豪华游乐设施,还有游泳池,更提供许多服务,解决你一切入宿酒店的问题。

6.威斯汀精益酒店

  位置:罗马

  威斯汀精益酒店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奢华酒店,每晚的居住价格都不菲,总统套房更是一晚3万多美元,这座酒店内有大量奢华的浮雕设计和复古的壁画,让顾客仿佛置身于古罗马世纪中,各种酒店内的设施都是将尊贵体现到极致。

7.威尔逊总统酒店

  位置:瑞士

  威尔逊总统酒店建于瑞士日瓦内湖的湖畔,只要站在窗台边,一眼望下去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而威尔逊总统酒店内里的装饰用了大量的大理石和其他名贵材料,顶层的皇家套房更是有私人电梯和各种设施,每一晚的价格更是高达6万5千美元。

8.半岛酒店

  位置:香港

  半岛酒店是香港历史最悠久、装饰最奢华的一所酒店,酒店有着300间的套房,毗邻维多利亚海港,中高层还可以观赏海景,内部装饰充斥着欧式的宫廷风格,内部娱乐和设施配置齐全,半岛酒店还曾被誉为全球十大知名酒店之一。

9.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位置:迪拜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坐落在迪拜人工建造的棕榈岛上,以传说中消失的文明亚特兰蒂斯王国为主题,耗费了15亿美元建成,不仅外观和装饰豪华,内里还有超大型的水上乐园和水族馆,这些全部都是由人工打造而成,奢华感十足。

10.海棠湾红树林七星度假酒店

  位置:三亚

  海棠湾红树林七星度假酒店是一家被认证的七星级酒店,坐落在美丽的海棠湾边,酒店有1000套星级酒店套房,可以一览海景的美丽,还有各种设施、餐厅和泳池,每一层都有装备专属的私人管家,在楼顶更是有着直升机停机坪。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酒店豪华的

声明:《世界十大最豪华酒店:帆船酒店上榜,第一为八星级酒店》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